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江湖风云再起 智能硬件黑马降临——墨子品牌发布会亮点解析

资讯 Tom    2018-05-31 13:18

三千年前的中国,流传下机器人能歌善舞的神话。

公元850年的古希腊,记载着机器人助人劳动的传说。

1956年Dartmouth学会上“人工智能(AI)”一词首次被提出。

2016年1月AlphaGo完虐人类围棋冠军。

离我们越来越近的人工智能,究竟能给生活带来什么变化?

为配合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实施,树立人工智能产业标杆企业,加强人工智能领域的国内外技术交流,2018年6月1日-7日,墨子智能将在亚洲最大的豪华邮轮之一的“海洋赞礼号”上召开品牌发布会。参会人员覆盖科研、学术、投资等多个领域,达到千人以上。

本次品牌发布会由墨子(深圳)人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大会以[墨魂匠心 智领未来]为主题,正式将科技品类新秀品牌MOZI(墨子)推向公众视野,共同见证这颗科技界新星冉冉升起,诠释工匠精神和未来科技完美结合的品牌内涵,并围绕人工智能的技术呈现和终端应用,参会者将进行深入交流,探索【科技改变生活,技术引领未来】的AI全新发展方式,雷锋网将作为首席战略合作媒体进行现场报道,雷锋网创始人张震阳也将莅临现场参与这一科技盛典。

本次发布会不仅是墨子品牌强势登场发布会,也是一场科技圈声势浩大的学术交流峰会,汇集各界精英,紧紧把握世界最新人工智能的行业浪潮,爆点众多:

-爆点1、500+中外特邀科技领域、学术研究、投资领域、知名企业精英

-爆点2、近两千人盛大论坛、就人工智能前端应用、技术呈现、行业趋势展开深入交流

-爆点3、多项墨子独家、国内外创新研究成果和尖端学者发表意见。据悉,大牛ABCDEFG均将赴会发表演讲,

-爆点4、MOZI(墨子)首款儿童陪伴智能机器人【小墨】将粉墨登场展示,墨子核心技术全面开放体验。

-爆点5、国际尖端AI、区块链、学术、投资领导者、知名媒体跨行业汇聚的科技盛典

-爆点6、产学研资深度结合、尖端技术应用全案例深度分析

活动主办方墨子(深圳)人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AI)领域的新型科技公司,业务涉及人工智能(AI)、智能硬件(Intelligent hardware)等高新板块。公司技术资源丰富,拥有国内顶尖AI技术团队和大量专利技术优势,旨在提供科技感强、执行性高、产品力硬的智能生活解决方案。

从行业内部数据显示,其在今年4月份发布的儿童智能陪伴机器人【小墨】在短短一个月内销货2万+,迅速成为智能硬件行业的高端产品标杆和技术典范,被业内人士誉为本年度最大黑马。所以本次墨子品牌发布会影响巨大,受到各界瞩目。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举办场地“海洋赞礼号”是目前国际排名第6的豪华邮轮。由全球著名邮轮公司皇家加勒比精心打造,因极富创意和高科技含量的设施,被誉为“来自未来的邮轮”,恰好与本次发布会主题【墨魂匠心 智领未来】完美契合。

总结来看,墨子人工智能作为一家异军突起的尖端科技企业,已在AI技术呈现和智能硬件转型方面做出了大量努力,并在行业内取得傲人的成绩,必将在智能硬件的下半场大放异彩。本次发布会有备而来,志得意满,足以看出墨子人工智能在行业中的充足信心。对于本次盛会的实况和对科技圈的巨大影响,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