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人易行:有爱有态度的商旅服务专家

资讯 Tom    2018-05-31 17:07

德人易行,专注于机场易登机和五星级要客接送机服务,德人易行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贵宾商旅服务企业,在国内30余个城市机场建立了德人易行连锁服务网络,用真诚的服务温暖每一位会员。

德人易行真诚的服务不仅温暖了会员,还帮助了很多需要帮助的人。

4月12日,厦门t3的服务专员小刘看到了这样一幕,一位妈妈一手抱着孩子,一手拖着笨重的行李,艰难的向前走。她没有多想就直接上前帮助这位妈妈提行李,并引领她办理登机,让她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所有登机手续。

德人易行:有爱有态度的商旅服务专家

后来被帮助的妈妈发来了感谢信,并表示:带孩子习惯了,但是没想到机场手续这么麻烦,要不是德人易行小刘,还不知道这次要多久才能办完所有手续,都有可能就误机了,真心感谢德人易行,给我的解决了大问题。”

同一时间,德人易行合肥的服务专员也在机场看到这样一幕,两位无人陪伴、行动不便的六旬老人站在出发大厅2号门,脸上写满了无助,她立即上前询问。经了解,两位老人乘坐海南航空的航班因天气原因导致航班延误,预计要第二天才能起飞,不熟悉改签流程的老人在陌生的环境里十分着急。

在了解了事情的经过之后,一方面安抚两位老人的情绪,主动搀扶行动不方便的老人到座椅休息,另一方面,及时联系航空公司询问改签相关事宜,并联系航空公司安排酒店休息。

最终,两位老人的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他们非常感谢,临走时老人还紧握着我们工作人员的手要求其留下联系方式。

德人易行:有爱有态度的商旅服务专家

德人易行服务专员一直秉着无私精神,将他人的问题当成德人易行自己的问题,将他人的事情当成德人易行自己的事情,将助人为乐当成德人易行日常中应做的小事,帮助解决的燃眉之急。

对于德人易行而言,您的出行平安,就是我们德人易行的宗旨。

德人易行始终秉持“尚德之人,智者商道”的企业文化理念,将服务覆盖到每一个小事,在您需要的时候德人易行及时出现,在您没想到的时候德人易行提前考虑,争取不仅让每个人的旅程顺心顺利,更在细节之处想您所想,温暖您的出行。

因为有了德人易行,出行不再是负担。

展望未来,德人易行人信心百倍!德人易行真诚待人的理念和初心不变!

德人易行:有爱有态度的商旅服务专家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