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秀豹CHTA展发布开放云平台 过半数参展企业成为合作伙伴

资讯 Tom    2018-05-31 17:08

5月22日-24日,CHTA Disruptive 2018未来旅行者大会在创客之都深圳盛大开启。秀豹科技受邀参加,就大数据、物联网和区块链在“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全场景的合作,与各方伙伴进行交流,与百望云、行李特工等众多参展商达成合作或意向合作,还获得了赴美国参加HITEC Houston(全球最大的酒店科技博览会)的机会。

据悉,此次CHTA大会是专为未来旅行者打造的“高定生活秀”,近2000家全球知名酒管集团、旅宿业大佬、投资集团高管和100家全球创新企业漂洋过海,聚首一处,以住宿为核心,将“食住行玩娱”等旅游全场景、全要素一网打尽。

秀豹CHTA展发布开放云平台 过半数参展企业成为合作伙伴

秀豹跨界而来酒店将成为智慧旅游的关键节点

2007年到2017年,中国国内旅游每年收入以平均10%的速度在递增,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4大目的地国家,旅游行业及其所涉及的吃住行游购娱乐等众多关联行业,已逐渐发展成为一个庞大的旅游产业链。

秀豹科技认为,大文化旅游产业,核心要务一定是“服务旅行者”。酒店更需要充分发挥自身的物理空间价值,汇聚第三方服务商,为旅行者提供统一的入口、丰富的体验、可信的服务。经过多元整合不断加码的“酒店”,将会是未来智慧旅游的关键节点。

自去年8月起,秀豹科技开始布局国内酒店市场,将秀豹旅行手机放入酒店房间,为旅客提供移动WiFi服务、智能客房和周边旅行服务资讯。目前已在北京、深圳、上海、杭州等地的锦江集团、首旅如家集团、华侨城集团旗下酒店落地。

发布开放云平台寻找旅游行业的合作伙伴

5月23日,秀豹科技第一次以旅游行业的“新角色”亮相CHTA Disruptive 2018未来旅行者大会。秀豹科技的CEO文君在大会中,向来自全球的千余位参展商和观众表示:“秀豹科技将只提供开放云平台,不做任何具体的酒店增值服务,我们希望邀请全行业的伙伴,共同助力下一代酒店的智慧变革,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为旅行者建立丰富、美好、高效的旅行体验”。

秀豹的开放云平台,使旅游周边的第三方服务接入变得简单高效,3天即可完成对接。对接完成后,秀豹云平台还会通过商业智能和大数据分析,将这些APP或服务精准匹配到有相应需求的酒店,最终呈现在酒店内的秀豹旅行手机上。

旅客和酒店看到的,是一部旅行手机,却不仅仅是一部手机。它不但为旅客提供国内外不限流量的移动高速WiFi,还将旅行周边产品和服务智能推荐给旅客,为旅客带来更多便捷和优惠。同时还为酒店提供通信、硬件、物联网、AI服务及区块链产品化服务,帮助酒店发展会员,破界建立异业联盟,让酒店管理者在运营中更了解自己的旅客,从旅客需求出发做出科技决策,进而助力酒店自身品牌与收益的持续增长。

秀豹CHTA展发布开放云平台 过半数参展企业成为合作伙伴

国内外齐布局致力构建全球旅行新生态

目前,秀豹科技已联合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电信运营商为酒店行业提供通信解决方案;且在微软Azure云上架构平台系统,得到了微软在云服务、大数据以及区块链等方向的加持;秀豹科技还是大唐网络旗下公司,大唐网络身为多个国家部委大数据唯一的技术和运营服务平台,已在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领域进行投资布局,将为秀豹提供强大的资源平台;还与境外随身WiFi租赁商和目的地国家运营方合作,推出了秀豹旅行手机海外版,全面升级了出境WiFi设备,将“出境WiFi+出境必备APP+攻略优惠”集于一身,为出境游旅客提供更便捷、全方位的体验。

本次展会上,秀豹科技已与百望云、行李特工、携住科技、希尔顿欢朋酒店等过半数的参展企业建立了合作或意向合作,同时通过激烈的PK角逐,获得了赴美国参加HITEC Houston(全球最大的酒店科技博览会)的机会。

秀豹CHTA展发布开放云平台 过半数参展企业成为合作伙伴

6月18日,秀豹旅行手机将在国际舞台上亮相,向全球旅行行业的伙伴发出邀请,希望与更多的酒店方和第三方服务商携手,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在开放云平台的基础上构建旅游新生态,为酒店及合作伙伴带来全新的服务升级和收益机会,为旅行者提供卓越的旅行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