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宝支付受邀参加2018中国电子商务大会

资讯 Tom    2018-05-31 15:56

2018年5月30日,由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指导、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办的2018中国电子商务大会在北京市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召开。本次大会以“共创新时代,链接新未来”为主题,邀请到了国内外政府主管部门和行业组织、企业领袖、权威专家汇聚一堂,共议国际电子商务发展前景,易宝支付受邀出席会议。

易宝支付受邀参加2018中国电子商务大会

大会现场

在跨境电商发展分论坛中,易宝支付跨境行业线总经理宁福生出席了圆桌会议,发表了其对于跨境电商未来发展态势的看法。

易宝支付受邀参加2018中国电子商务大会

易宝支付跨境行业线总经理宁福生(右一)

宁福生表示,当前跨境电商的风向已经开始转变。跨境电商新商业呈现“线上线下互联互动、进出口双向全品类业务体系”的局面,意味着当前跨境电商的运营模式中出现了信息化高效运营、数据化分类运营、合规化规范运营的趋势与需求。其中信息化高效运营,更是重点所在——通过线上线下互联互动,企业要管理的SKU会越来越丰富,这将极大的考验跨境电商企业的运营能力和信息化能力。

而提到当前跨境电商中普遍存在的品牌稀缺,渠道建设缓慢与用户习惯养成困难,物流、金融、平台等资源稀缺等诸多难题时,宁福生认为,跨境电商企业需要用科技的力量改造传统产业链,用金融的力量提高资金流通效率。具体来说,可以通过用户数据标签、数据分类、用户研究解决流量导入和品牌认知问题;同时通过金融类的授信、供应链融资、保理产品解决低成本资金和流动性问题;最后,则需要企业找到系统级的合作伙伴,解决长期的信息化升级问题。

据了解,易宝支付跨境行业线所推出的“易汇通”,正是针对目前跨境贸易所存在的痛点和难点量身打造的跨境解决方案。易汇通具备支持全场景支付、全币种覆盖、接入灵活、全海关全口岸覆盖等优势,在进出口电商、旅游、留学等跨境业务许可领域有极强的竞争力。

作为此次受邀出席方之一,易宝支付于2013年首批获得跨境外汇试点资格,完成了全国首笔跨境外汇支付交易,开辟行业先河。经过5年多的精心耕耘,业务交易量不断增长,作为互联网跨境支付领域引领者,深受合作伙伴信赖。

易宝支付在跨境方面所取得的成功,源于其“聚焦关键行业”的战略。易宝支付于2003年成立,2006年首创行业支付模式,是中国行业支付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先后为航空旅游、行政教育、电信、保险、新零售、消费金融、互金、跨境等众多行业提供了量身定制的行业解决方案,为产业转型及行业变革做出了积极贡献,并保持行业领先地位。未来,易宝支付将通过自身完善的产品体系、齐备的跨境产品体系以及完善的系统业务构架,继续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的跨境电商解决方案,为跨境贸易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