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世界会计论坛落落幕 高顿发布CPA个性化辅导品牌VIPCPA

资讯 Tom    2018-05-31 15:48

5月27日,首届世界会计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CFO大会在浙江绍兴圆满落幕。全球会计领域领军人物齐聚绍兴柯桥,围绕“智能升级 财领全球”,就新技术发展背景下会计发展的新问题和新机遇进行了深入探讨。高顿教育集团作为本次大会战略合作伙伴,在与会期间同各参会嘉宾深入探讨大会议题的同时,也发布了一款CPA个性化辅导品牌——VIPCPA,以人工智能自适应学习产品+学习过程管理服务模型,为学员提供1对1的个性化辅导,旨在大幅度提高CPA考生学习效率。

首届世界会计论坛落落幕 高顿发布CPA个性化辅导品牌VIPCPA

理念升级 全新产品问世

众所周知,CPA证书含金量高、就业前景好,而每年一度的CPA资格考试却不是很容易通过,这也导致不少考生对此望而却步。不得不说,本次论坛上高顿教育集团新推出的CPA个性化辅导品牌——VIPCPA,堪称财经教育行业的一场及时雨,传统CPA学习及考试所面对的诸多问题,也将因为VIPCPA的广泛运用变得迎刃而解。

高顿教育集团副总经理罗健表示,VIPCPA给学员带来了和传统完全不一样的学习路径,从开始的1对1诊断分析,定制学习规划,到智能自适应学习,到双师授课,到每天的私教1对1辅导,实现了全程1对1个定制化教育。在重教研的基础上,重科技、重服务,以学员为本,参与到学员的学习过程中,为最后的学习效果负责。

首届世界会计论坛落落幕 高顿发布CPA个性化辅导品牌VIPCPA

变革理念 拓展实践思路

针对目前财经教育理念,罗健指出“注册会计师线上教育虽然起步很早,但是缺乏与时俱进的改变。一个老师,教几万个学生,不管学生什么背景,所得到的只是一套标准化的视频课程,所有的教研和教学更是围绕一个叫“平均水平学生”展开。纵观现阶段的CPA培训课程,大部分以录播课的形式,把课程录制下来,放在网上而已。只是将同样的课程通过线上渠道推送给不同考生。”

而VIPCPA的推出可谓是彻底重构了这种传统的学习模式,真正做到了千人千面因材施教,让每位学员在学习过程中都能适合自己的个性化学习服务,最终顺利通过考试。为了帮助每一位学员能够顺利通过各种考试,高顿教育一直在努力着、创新着。高顿的官方资料显示,2016年以前, 高顿主打名师的录播课程,重点解决了学员与优秀教育资源连接的问题,在任何地方,学员都可以听到上海财经大学等名师们的课程。

到了2017年,高顿积极创新,用直播替代了录播。并建立全国唯一一个定位“一对一定制化辅导”的CPA个性化辅导研究院。线上教学中,老师和学生,学生和学生之间有了大量的互动和交流,然后设置课前课中课后的翻转,建立了“学练测评”的服务流程,再辅以微信群等学习社群,学员的学习时间和学习效率确实改善了很多,相对于第一个阶段,学员的完课率、参考率和通过率都有成倍的增加。目前有超过500+专业私教老师每天为学员提供1对1的个性化辅导,同时还有300+的学习管理师日常进行督学伴学。

首届世界会计论坛落落幕 高顿发布CPA个性化辅导品牌VIPCPA

数据驱动 让学习更高效

传统的CPA学习模式通常会涌现学习时间和学习效率两大核心问题。在学习时间方面,CPA考试需要保持持续的专注的学习时间投入,6科学习最保守估计需要1500小时,这种高强度高密度的备考过程,大部分人很难坚持,导致最终中断学习,放弃考试。在学习效率方面,由于CPA科目多,知识点繁杂,考题难度系数高,所以每位考生学习中会存在大量个性化的学习问题,在传统的网课模式下,得不到及时和有针对性的解决和辅导,学习效率非常低,最后不得不放弃。

高顿财经匠心打造的VIPCPA产品则完美地解决了备考CPA的这两大挑战。VIPCPA在重教研的基础上,深度投入人工智能自适应学习产品和学习过程管理服务模型两方面。这样一来,不仅实现了个性化的教与学和定制化的学习过程管理,也为CPA考试高通过率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那么人工智能自适应学习产品是什么,如何满足学员的要求。罗健介绍到:”自适应学习产品做到了数据驱动,记录每位学员的所有学习行为,基于学员的学习行为开展数据采集与数据分析。结合智能算法,完成个性化的内容推荐和个性化的学习路径,做到因材施教。“

首届世界会计论坛落落幕 高顿发布CPA个性化辅导品牌VIPCPA

因材施教 深度定制学习

论坛上,罗建坦言,几千年前,孔子就提出来因材施教,但其实在注会的课堂上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发展,从而直接导致了弃考率高,通过率低的整体局面。因此,VIPCPA这一全新定制化教育产品就是一种明智之选,真正实现了千人千面的深度定制学习。不仅致力于为学员提供视频课程、教辅资料和题库等标准化学习产品,更关注学员在高强度、高密度的备考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学习问题。为每个学员私人定制备考辅导方案,对每一天的学习增添全新助力!

可以预见,VIPCPA的成功推出,未来高顿将为CPA的学习缓解一定压力,以一对一的私人教学辅导为每个学员较好地提升专业能力及综合水平,通过个性化的教与学和定制化的学习过程管理,助力每一位学员备考成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