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悦天使集团:玩转新零售、引领新电商、寻找新突破

资讯 Tom    2018-05-31 15:41

悦天使集团旗下电商平台,全新战略升级,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对经营模式进行不断的优化和调整,构建新零售,打造新电商,实现新突破,以全新的运营模式来回馈消费者。创新是艰难的,突破是艰辛的,悦天使集团电商运营团队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打造新零售典范。

悦天使集团:玩转新零售、引领新电商、寻找新突破

悦天使集团为了顺应新零售时代来临的潮流,适应新电商模式改进的变化,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指导下企业调整模式,加强合作,提升积分应用场景,以互联网科技、区块链技术、物联网技术等为基础,通过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在不改变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商家经营方式的前提下,创造了一种全新的消费观念,构建了一种和谐共赢的新型伙伴关系,开创了互联网双创新模式,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供需圈的良性发展。

2018年两会期间“把以互联网为载体、线上线下互动的新兴消费搞得红红火火”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更是将新零售模式推到一个新高度。如果说2017年是新零售元年,那么2018年将会是新零售的崛起之年。全国两会期间,商业领域的热词“新零售”成为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等核心中央媒体的关注点。国家发改委主管的《中国经济导报》在头版刊发文章表示,作为推动零售业升级的一次产业变革,新零售融合了多种业态和产业,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挥着重要作用,成为了经济转型变革的重要起点。新零售相关概念在全国两会上受到关注,源于在此前的地方两会上,新零售概念已经十足地火了一把。多地两会深度关注新零售,不仅寄望其推动消费升级,提振当地经济活力,也期待商业力量解决更多的社会问题。

悦天使集团:玩转新零售、引领新电商、寻找新突破

新时代电商的转型之路任重道远,悦天使将不忘初心,以用户为中心,加强国际跨界合作。悦天使集团利用创新的实体企业以数字化工具在和粉丝互动中,打通营销链和供应链,创造独特价值、传播独特价值、建立多场景成交价值的商业行为。相比传统电商平台,悦天使依托强大的供应链系统,开设线下体验店——悦超市,实现真正的线上线下O2O运营,并利用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和国际化的运营理念,不断优化并改善超市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消费体验,同时通过积分系统,增强用户粘性,将利润回馈给消费者。在新零售的大环境下,真正以人为本的时代正在到来。

新零售的火爆,不仅改变了传统企业的营销服务模式,也引导电商行业由规模化逐渐向多元化发展。互联网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为悦天使集团的崛起提供了绝佳机遇。未来,悦天使集团将以更大的热情、更专业的技术、更完善的服务,在新零售的市场上披荆斩棘,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