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稿稿平台:助力新媒体内容交易

资讯 Tom    2018-05-09 09:05

近年来,新媒体不断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自媒体行业产业链逐渐完善,更优质的内容也使得用户的要求变得更高。

大多数的自媒体通过征稿来保证公众号定期定量的更新。因此,稿件供需双方都需要一个可以交流的平台。

稿稿平台的出现解决了这一难题。稿稿可以让更多的公众号运营者获得优质的稿件。稿稿平台是业内专业的新媒体内容交易平台,旨为新媒体领域提供内容解决方案。

稿稿平台以新媒体原创内容为交易切口,对自媒体提供原创首发、定制稿件、爆文营销、KOL包装和自媒体培训等服务。

稿稿平台可以解决自媒体公众号运营者在内容创作上的问题。数千名作者来为运营者提供有深度的原创内容,运营者还可以借助稿稿平台来进行多平台传播。在深度合作的基础上,稿稿可以为运营者提供内容创作--内容推广--IP转化的一站式服务。

随着移动互联网不断深入大家的日常生活中。它的一些弊端也逐步的显现。首先是作品的版权难以得到保障,其次是稿件交易过程的不透明、规则不统一等等,这些问题都来源于交易双方的不信任。稿稿平台可以充当稿件交易过程中的第三方,不仅能用科学有效的方式保证交易顺利进行,还可以解决稿件的版权归属问题。基于版权家的版权服务,稿稿拥有几大优势。

1、完善的版权保护

无论是对征稿方还是写手,稿稿能为双方提供完善的版权保护。

2、更高效的内容交易流程

稿稿作为行业领先的新媒体内容交易平台,大大缩短了传统征稿流程,降低了用户的时间成本。

另一方面,对征稿方而言,作者提供的稿件如遇版权问题,也可以提出申请由平台仲裁并追回已付稿酬。

对于自媒体领域的创作者和需求方,稿稿平台又可以满足以下几大需求。

1、让作者内容变现

众多入驻自媒体大号作为内容需求商,每天均有新增有偿征稿需求,写手可对应选题进行投稿,中标后即获得稿酬。

2、解决自媒体征稿需求

平台入驻大量优质的自媒体、传统媒体、意见领袖、励志草根等内容写手,最快、最优解决征稿需求。

3、10W+热文营销

承包了多家百万粉丝的自媒体约稿任务,多渠道推广新媒体文章的能力,可为稿件创造10W+的便捷途径。

4、新媒体培训

新媒体内容创业者的培训、社群人脉的成长基地,为内容创业者提供各个阶段的学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