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无烟日|住维也纳新3好酒店,享受每一缕清新空气

资讯 Tom    2018-05-31 16:50

今天,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

为了引起全球公众对烟草流行之严峻形势及其将带来的致命危害的足够重视,1987年11月,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将每年的4月7日定为“世界无烟日”,从1989年起将每年的5月31日定为世界无烟日,中国也将该日作为中国的无烟日。

有资料显示,香烟是目前唯一一个确定对人类有害却又合法的商品,目前全球近三成的烟民在中国;中国近四成人口抽烟,中国有3亿2千万烟民;全球每三支香烟中就有一支是中国人消耗的;中国15岁及以上男性吸烟率达61%,在因肺癌死亡的患者中,87%的人群是因吸烟及被动吸烟引起的;目前中国每天3000人因吸烟直接或间接死亡;目前中国每年有120万人因吸烟直接或间接死亡;目前中国每分钟消耗香烟300万支;目前中国有500万儿童抽烟;目前中国年消耗香烟1万8千亿支。

如此来看,按照香烟的长度来算,足足可以绕地球3772圈,我们常常抱怨雾霾

却忽视了比雾霾更可怕的香烟。面对烟草带来的潜在危害,我们必须行动起来,远离烟草,选择健康生活,让空气【净】起来。

世界无烟日|住维也纳新3好酒店,享受每一缕清新空气

“环保卫士”维也纳新3好酒店身体力行,倡导“好环保 / 好洁净 / 好健康”,以科学环保的技术手段为宾客打造非凡洁净的入住空间,让宾客远离污染源。

维也纳新3好酒店运用空气新风和净化系统技术,并通过空气净化、多级过滤、节约能耗来极速、高效、持久去除PM2.5及细菌,让洁净的空气,吹遍房间每个角落,给客人看得见的新鲜,让客人自然呼吸。

维也纳新3好酒店的空气新风和净化系统技术具备这些功能:空气净化,15分钟左右,客房内空气全部净化一遍,特别适用于空气污染严重及高海拔地区;多级过滤,活性炭、HEPA、负离子、静电集尘等多种高效过滤技术,能过滤99%以上的PM2.5、粉尘,91%以上的甲醛;能有效祛除室内的烟味。

世界无烟日|住维也纳新3好酒店,享受每一缕清新空气
世界无烟日|住维也纳新3好酒店,享受每一缕清新空气

5月31日,世界无烟,一切为了健康,让每一位宾客感受,如同在大草原一样的洁净清新空气。住维也纳新3好酒店,3生万物,好梦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