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靡全球34年的太阳马戏《KOOZA》秀6月火热来袭长沙

资讯 Tom    2018-05-09 09:03

惊险刺激的平衡椅、高空钢丝、死亡飞轮……一场场欢乐马戏在帐篷内轮番上演,时而让人捧腹大笑,时而让人心跳加速。巨大马戏帐篷变换成魔幻绚丽的世界,让人分不清梦境与现实,这场“沉浸感”十足的顶级大秀是太阳马戏《KOOZA》秀。

此前,《KOOZA》秀在北京、上海和深圳的演出收获观众一致好评,更吸引了陈建斌、李亚鹏、陶虹、梁静、金巧巧以及世界足球先生卡纳瓦罗等各界名人明星到场观看。

那么,当被誉为娱乐之都的长沙碰上被誉为“加拿大国宝”的太阳马戏,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今年6月,深圳容德文化将携太阳马戏经典作品《KOOZA》秀来到长沙,为期近2个月共计60场演出,将给三湘人民奉上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

风靡全球34年,“加拿大国宝”级顶尖大秀

娱乐帝国论造梦能力,迪士尼首屈一指。而被誉为马戏团里的“迪斯尼乐园”——太阳马戏,可与之比肩。太阳马戏是加拿大蒙特利尔的一家娱乐公司及表演团体,也是世界最大的现场娱乐公司之一。凭借对传统马戏表演的颠覆性诠释,太阳马戏以豪华并极具震撼的舞台表现力,囊括了包括艾美奖、斑比奖、戏剧桌奖、影评人奖等国际演艺界各项最高荣誉。

自1984年在加拿大魁北克创立,太阳马戏至今已有34年。每年,太阳马戏旗下的演出将遍布全球150多座城市,为超过1000万的观众带来6000余场精彩演出。迄今为止,太阳马戏拥有42部独创演出作品,在全球拥有超过4000名员工及1400余名演员,为近60个国家450余座城市的1.8亿名观众演出,被誉为“加拿大国宝”。

太阳马戏在全球的明星粉丝特别多,大导演斯皮尔伯格赞它“老少咸宜的刺激”;哈里森·福特说“重新创造了我的想象力”;英国凯特王妃甚至把自己31岁生日派对搬到了《KOOZA》秀的舞台下,带着威廉王子和孩子一起看得不亦乐乎。

此前,《KOOZA》秀在北京、上海和深圳的演出,收获了社会各界名人的点赞,更吸引了陈建斌、李亚鹏、陶虹、梁静、金巧巧以及世界足球先生卡纳瓦罗等各界名人明星到场观看。著名编剧、作家杨争光先生就在媒体上盛赞太阳马戏《KOOZA》秀,认为其刷新了国内观众对马戏表演的体验与认知。

“人生必看”的一场秀 没有动物也能震撼世界

地球上的每一个夜晚,都有10000名观众置身某个大帐篷中观看着太阳马戏的现场演出。自1984年诞生以来,太阳马戏从一台百人观看的演出,发展成为每年1500万人的超级派对。如今,太阳马戏的经典剧目《KOOZA》秀已经成为拉斯维加斯之旅的必看大秀,被称为“一生中一定要看一次”的演出。

高晓松说过,太阳马戏是一个“制造梦境”的地方。尽管名为马戏,但太阳马戏的舞台上并没有马,或者其他动物。本次,太阳马戏经典剧目《KOOZA》秀,将杂技表演和小丑艺术的融为一体,通过光怪陆离的舞台效果和现场音乐,让观众全身心体验惊喜和刺激,恐惧与冒险。

砍去成本高昂又不人道的动物马戏表演,太阳马戏仅保留帐篷、小丑和杂技这三个关键元素,同时又让这些元素摆脱原有的形象,让马戏带有戏剧性——关注人物角色,重视情节与表演的融合。太阳马戏的演员在表演中使用大胆夸张的妆容、道具、戏服,辅以魔幻风格的灯光和舞台效果。这也让太阳马戏摆脱了传统马戏的陈旧、落伍的形象,开创高大上的全新娱乐形式。

此次,风靡全球30余年的太阳马戏来到长沙,120名演职人员、150分钟的精彩演出,将为三湘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

走进《KOOZA》秀的巨型帐篷 “造梦”才刚刚开始

太阳马戏《KOOZA》秀并不像普通演出那样租用现成的场地,而是在平地中搭建起巨型的蓝黄大帐篷。整个场地占地1.7万平方米,主帐篷的直径长达51米,高19米,可容纳2600名观众,需要150名技艺精湛的工人,花费9天时间才能搭建完成。

这顶蓝黄相间超大梦幻帐篷下,藏着许多秘密。巡演团队走到哪,标志性的大帐篷就会在哪平地而起。观众走进去,就像走进一个奇幻世界,又有点像嘉年华,可以看表演、游玩、购物、拍照,甚至品尝美食。入口帐篷里还有各种可爱的衍生品、食物和饮料。

掀开大帐篷的门帘,爬上狭窄的铁质楼梯进入内场,就像遁入了奇幻时空,连候场都绝不会无聊。满脸油彩的“小贩、毛贼”不时穿梭你身边,偷摘帽子、扔爆米花和你逗趣,“警察”在后面吹着口哨拼命追赶,时不时还会走过一排盛气凌人的美人儿,穿戴着比维密天使更庞大更blingbling的翅膀,羽毛毫不客气地扫过你的脸庞。

等到演出开始,平衡椅、柔术、高空钢丝、空中绳吊、独轮车、死亡飞轮……才为上一秒的有惊无险松了口气,下一秒更刺激的表演又刷新你的认知,全场就在肾上腺素狂飙中体验畅快淋漓的过瘾。

帐篷内的世界奇幻而多彩。《KOOZA》秀的圆形舞台提供了260度的绝佳视野,所有的表演都在简单透明的开放场景中完成。最主要的布景是一座名为巴塔克兰的移动高塔,随着双层“巴达兰塔”的移动,演出空间的布置也不断变化。

为了表演的节奏感,《KOOZA》秀一直坚持现场配乐,每一场《KOOZA》秀都是原音重现。6位音乐家演奏架子鼓、吉他、贝斯、小号、萨克斯、打击乐器和键盘,2位歌手现场演唱,为大家呈现世界顶级的舞台配乐和音效 。

知多点:《KOOZA》讲了个什么故事?

《KOOZA》,又译《浪迹天涯》,在IMDb上的评分为8.1,在豆瓣上的评分更是高达9.1,保持了太阳马戏一贯的高水准。除了极尽奢华的舞台视觉呈现,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特技表演,《KOOZA》秀还添加了浓厚的童话色彩,更有“味道”。

剧名《KOOZA》源于梵文koza,意为“盒子、宝藏”。从一个小小的盒子里,放出了一个充满魔力的马戏世界,颇有种“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的深远意蕴。该剧再现了马戏表演的两大精髓:人体特技和小丑艺术,带大家领略太阳马戏最原汁原味的艺术特色。

《KOOZA》秀的故事随着主角“小天真”的奇幻之旅展开,它包藏在绚烂的表演和诙谐的幽默之中。“小天真”天真烂漫却忧郁,他渴望找到属于自己的角落。某天,他收到了一个神秘的箱子,里面跳出的“造梦师”带领他进入奇幻世界,国王、小丑、流浪者和大棕狗陆续登场,小天真经历了人生的酸甜苦辣、生离死别,最终寻找到自我。

关于《KOOZA》秀长沙站演出,这些信息你不可不知

1. 现在开始卖票了吗?在哪里可以买票?

《KOOZA》秀长沙站已经全面开启售票,可关注官方公众号“走马秀”购票,或者通过大麦网、永乐票务、梦田网、聚橙网等售票平台或宝中、新康辉等各大旅行社购买。

2.《KOOZA》秀的票价贵吗?

本次《KOOZA》秀的票价最低为280元,还有480元,680元,880元,1080元,1680元共6档。

3. 长沙场演出时间和场次怎么样?

从6月29日至8月19日,《KOOZA》秀将在长沙演足60场,逢周一停演,周六日每天2场。

4. 《KOOZA》秀长沙站的每场演出时间多长?

演出时长共150分钟,包含30分钟中场休息时间。平日场晚上20:00开始,周五六日每天两场,具体演出时间请关注官方公众号“走马秀”或者票务总代理大麦网查看,选择合适的场次观看。

5.《KOOZA》秀长沙站的演出地点在哪里?

演出地点: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国展路118号,近光达地铁站)

6.现场除了看秀,还有什么好玩的?

普通观众进入《KOOZA》秀的现场,就像走进一个奇幻世界,里面有一个YO虎欢乐嘉年华乐园,除了看秀,还可以游玩、购物、拍照或品尝美食……嘉年华现场将设有YO虎水上乐园、美食街和动漫电竞馆,吃喝玩乐一站式完成!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