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娃日化携手裸装者丨绿色环保理念筑基,科技引领洗涤新风尚

资讯 Tom    2018-05-31 16:50

2018年5月26日-28日,恰逢江南大学60周年校庆,2018华釜青年奖YOUNGSTARS全球大学生24小时创意生存大赛·中国赛在江南大学举行,注重绿色环保理念的洛娃日化与其他知名品牌携手加盟,成为大赛的命题企业之一。

洛娃日化携手裸装者丨绿色环保理念筑基,科技引领洗涤新风尚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裸装者·敢想敢造”。裸装者品牌的价值承诺是:真材实料,拒绝过度包装。企业加入到裸装者品牌行列中,共同加速品牌年轻化的实践、传递产品功能实效的价值、共同打造传播的杠杆力。

洛娃日化针对“敢想敢造”的主题,从自身品牌的发展历史出发,为我们展示了其品牌与时俱进、不断变革的创新力,而这种创新力正是民族品牌需要加强的,这样才能在国际品牌的冲击下保持特色,逆流而上。

【1】敢于创变,保持市场竞争优势

洛娃日化的创新力是多层次的,具体表现在率先提出环保理念、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高新技术设备的运用、品牌和产品结构、多元化立体化的品牌宣传、渠道创新、企业发展模式的创新这七方面,这些创新让洛娃日化始终保持市场竞争优势。

环保与创新始终是洛娃日化不懈的追求。它致力于开发和生产环保型洗涤用品,大力发展自主知识产权,推行科技创新驱动战略;同时,洛娃日化以智能制造推进企业动能转换,采用全自动化作业流程,电脑自动化检测设备也确保了产品质量的安全和稳定,连续2年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授予“中国轻工业专项能力百强企业”称号。

品牌和产品结构方面,洛娃日化向多品牌、多层次方向快速转型,在国内相继推出了洛娃日化、卫尔、REWARD、优手等品牌,产品体系涵盖家庭和个人护理全系列逾千个种类,顺应消费升级的要求,以产品价值的提升逐步取代价格竞争。

洛娃日化注重将品牌影响力转化为销售力。在品牌传播上将消费者、媒体生态、IP内容生态、销售渠道生态及跨界合作品牌生态融合在一起,打造出一个兼具媒体化、互动化、数据化、场景化、个性化的日化营销生态圈。

洛娃日化还在渠道建设和企业发展模式上敢于另辟蹊径。它敏锐地捕捉到新型城镇化建设带来的发展机遇,同时发展100个大型连锁终端系统和电商渠道,形成了农村市场、城市市场、电商市场、商企市场的全覆盖市场体系,并进军欧洲、美国、东南亚、非洲等国际市场,实现跨越式发展。

洛娃日化携手裸装者丨绿色环保理念筑基,科技引领洗涤新风尚

【2】勤于落实,塑造消费者口碑

敢于创新不是说说而已,洛娃日化“敢想”也“敢造”!从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产品体验、传播理念升级等方面落实创新理念,塑造良好的消费者口碑。

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洛娃日化将严格按照国家现行标准执行。严控生产程序、装箱程序、出厂程序,保证万无一失。对这些流程中出现的质量问题追究到底,责任到人。在洛娃日化众多高等学历技术人员的努力下,洛娃日化品牌做到了一手抓产品质量,一手抓行业标准,以领先于行业及国家标准的严苛态度对待每一款出厂产品。

洛娃日化始终将顾客的需求和问题摆在第一位,制定了规范的客户需求处理流程,做到第一时间接到顾客需求,第一时间传递到相关部门,并给予客户反馈意见;还通过小程序、公众号等开通了顾客与品牌的互动通道,随时为顾客解答家居清洁方面的问题,为顾客提供最新的行业资讯,使消费者享受到洛娃日化最新推出的产品试用。

洛娃日化正在逐步打造全球家用和个人护理产品供应链生态圈,不单单要带给消费者绿色健康的产品,还要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绿色健康生活方式。

洛娃日化在考虑品牌理念输出时不能只是追求产品的物理诉求,也考虑消费者的情感诉求,增强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度和认知度。传播更兼具互动化、场景化和个性化。

【3】把握时代脉搏,完成消费体验升级

本次大赛的主题“敢想敢造”与洛娃日化推出的新品靓丽绚彩洗衣液的Slogan“绚彩洛娃,我行我色”有异曲同工之妙。作为有着23年历史的老日化品牌,洛娃日化也在不断地求新求变。

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人群,消费结构也从物质型消费升级为精神型消费,体验型消费。重品牌、重品质、重服务、重个性化、重精神体验是消费主体的主要人格特征。洛娃日化也顺应时代要求,在市场竞争加剧的背景下,快速把握年轻消费人群的脉搏,洞察年轻群体的消费需求,开发针对性更强的细分产品替代通用产品;天然环保的产品替代化学产品;功能强大的产品替代现有产品。

洛娃日化始终重视产品研发,曾参与制定数十项国家及行业标准,获得近百项发明专利。标准制定数量和专利拥有数量均居国内同行前列。

洛娃日化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让更有创意的年轻人加入到洛娃的产品研发和传播推广中来,使其品牌更有青春活力,让其环保概念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