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集团为爱行走 携手山东房产人关爱特殊儿童

资讯 Tom    2018-05-09 10:56

每个人都是被上帝咬过一口的苹果,没有绝对完美的存在。他们是颜色不一样的花朵,在初夏更需要温暖阳光的照耀——2018年5月8日,值58集团58神奇日之际,为践行企业公益责任,诠释行业社会价值,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济南分公司,联合济南房产经纪公司志愿者走进历城区特殊教育学校,为特需儿童送上夏日暖心问候,为爱行走,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

58集团为爱行走 携手山东房产人关爱特殊儿童

58神奇日与美丽花朵共度难忘时光

当日上午九点整,由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工作人员以及房产中介公司代表一行三十多人来到济南市历城区特殊教育学校,据工作人员介绍,历城区特殊教育学校现为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始建于1988年,承担着全区特殊儿童义务教育的重任。全校近百名孩子,都是不幸患有智障、脑瘫、自闭症等中度残障的儿童,这些孩子虽然身体残疾,但心灵却充满了阳光,这主要是来自于有专业的老师及医疗工作者呵护他们的成长,以及社会各级给予的爱心。

58集团为爱行走 携手山东房产人关爱特殊儿童

同行的房产精英及工作人员与孩子们开展小游戏互动,逗得他们开怀大笑。虽然孩子无法用言语表达喜悦,但他们的笑容无时不刻流淌着幸福的甜蜜。

58集团为爱行走 携手山东房产人关爱特殊儿童

暖心礼物相赠爱心一路相伴

在此次爱心活动中,由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济南分公司与地产公司代表,给孩子们买了一些生活和学习用品。大家在活动中深深地感受到,在关爱特需儿童事业之路上,要做的还有很多。短短两小时的探望之行结束,每一位同行的爱心人士都收获颇多,志愿者们表示他们会将此项活动长期持续下去,定期给孩子们送去关心、服务和祝福。

58集团为爱行走 携手山东房产人关爱特殊儿童

对志愿者而言,本次活动不仅收获了付出的快乐,更多的体验了生命的感动,传递了志愿服务精神。其中一位房产经纪人不由从心中发出感叹“从这些努力为孩子及辛劳奉献的工作人员身上,我们都各自找到了最想要的东西:那就是爱,是人性中那无私、善良及纯真无暇的闪光。”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主动发挥这样的爱与责任,在房产行业为大家带来安居幸福生活的道路上,发挥自己的热量。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实现幸福中国梦

本次活动,得到汇丰房地产、中合地产、沃房不动产及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等爱心企业大力支持,他们积极为为现场的特需儿童提供爱心捐助,在58神奇日当天身体力行呼吁更多人关爱社会特殊群体,展现了杰出房产经纪人在践行社会公益的积极担当。房产行业的本质是为大家带来更幸福安居的生活,而传播公益,建设和谐美好社会,是每一位房产人最崇高的社会价值体现,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上,58集团还会携手更多房产人努力践行公益,实现幸福中国梦。

58集团为爱行走 携手山东房产人关爱特殊儿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