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烤箱好用吗?8大专业烘烤模式,尽享美食提升全家幸福感

资讯 Tom    2018-05-09 13:40

不少人都说家用烤箱是日常吃货必备,也是家用美食御用神器。在知乎上,有一个问题叫做《哪些东西买了之后,会让人因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提升而感觉相见恨晚》,其中反映最多的就是烤箱。其实家用烤箱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是因为它可以做出其他工具做不到的美食,而且操作简单方便。接下来,小编就以老板烤箱为例,说一说老板烤箱好用吗,以及它可以做到哪些令人意想不到的美食。

寒冷冬日,热乎香甜的烤红薯几乎是所有人的最爱。除了烤红薯自身的美味以外,在粮食和蔬菜中,红薯的营养价值是不可比拟的,丰富的膳食纤维以及十几种微量元素可以满足人体的营养需求,同时,红薯也是欧洲、法国以及众多科学家们所推荐的高营养保健食品。所以说,不论你是爱好美食,还是喜欢保健,烤红薯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至于如何烤红薯,通过烤箱的烤制模式可以做出不同的口感。老板烤箱好用吗?比如喜欢焦一些的口感,就可以选择老板电器家用烤箱R072的强烧烤模式,外焦里嫩,口感非常好,如果比较喜欢软嫩一些的,可以选择老板烤箱的风焙烤,受热均匀,口感软嫩香甜。

披萨,相信也是很多人的心头爱,有了烤箱,在家里一样也能随时随地DIY披萨,在面包片上放几样简单食材,撒上芝士,快速做一个简易披萨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老板烤箱好用吗?老板烤箱R072的经典烘焙模式就是做披萨的最佳选择,上下双层独立控温加热,让食材在不同层充分受热,获得不同的口感。所以说,自制烤箱披萨一点也不会逊色,宛若店里的披萨一般美味。

芝士焗饭有人不爱吗?浓香的芝士,细长柔软的芝士拉丝,口感香甜丝滑,吃上一口,满满的幸福感。老板烤箱R072的底加热模式,火力温和,自下而上的加热模式最适合芝士焗饭了,让米饭缓缓与芝士融合,再搭配上自己喜爱的蔬菜与其他食材,简直不能再幸福了。

老板烤箱好用吗?8大专业烘烤模式,尽享美食提升全家幸福感

烤箱还有什么美食可以做呢?烤羊排、鸡翅包饭、戚风蛋糕、蔓越莓饼干、蛋挞等等,以前只能到店里吃的烤制美食,现在有了烤箱在家里一样可以享受到,既健康又经济。当然,如果你是一个美食爱好者,还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利用各种各样的食材自己创造一些烤箱美食,也是一种享受。老板烤箱好用吗?众所周知,老板电器一直是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在2017年就获得了全国质量奖,成为厨电行业唯一荣膺该荣誉的品牌。关注老板电器官方微信公众号:【老板电器】掌握企业最新动态,了解更多实用有趣的产品知识。像上述的老板烤箱R072更是非常受欢迎,其56L实用的大容量,可以满足全家各个年龄段成员的美食需求,从而提升全家的幸福感,是家居必备美食神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