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国留学VS全欧美固定专属外教一对一 哒哒英语教学模式优势探析

资讯 Tom    2018-05-09 13:39

今年3月,教育部发布消息称,2017年我国出国留学人数首次突破60万大关,达60.84万人,同比增长11.74%,持续保持世界最大留学生生源国地位。在留学大潮下,近年来低龄学生出国趋势也愈加明显。许多家庭出于提升孩子知识水平、增长孩子的见识以及培养他们的独立性等原因,纷纷将年龄尚小的子女送出国门。更重要的是,家长们普遍认为,通过留学可以给孩子营造一个早期的外语成长环境,让孩子首先具备较好的语言能力。

出国留学VS全欧美固定专属外教一对一 哒哒英语教学模式优势探析

以留学欧美英语国家为例,由于英语是这些国家的母语,在提升孩子语言能力方面拥有绝对优势,使得很多人理所当然地认为要想把孩子的英语能力培养好,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孩子送到这些国家接受教育。

有专家指出,0-6岁启蒙阶段是孩子吸收学习一门外语最好的时间,而相对比传统教学模式来说,一对一欧美外教教学更能让孩子更加沉浸于纯英语学习环境。在进行一对一交流时,孩子大脑会释放出对于外界环境做出反应的相关激素,激发孩子大脑的学习功能和记忆功能,模仿和建立英语表达的相关体系,从而形成自我学习的意识。这种意识通过肢体、表情、舞蹈等表现形式得到进一步加固和强化,使得孩子在一对一教学过程中可以更加专注、认真。

与出国留学相比,国内很多家长也通过在线教育方式,让孩子接受外教教学。然而,家长们在选择一对一外教教学模式的教育机构的时候,却容易陷入“有外教就一定学得好”的认知误区。理性来看,非固定一对一模式在存在师生磨合的高度重复性,十分耽误孩子的学习时间,而在青少儿成长启蒙阶段,时间是首要的宝贵资源。与之相较,固定一对一外教的优势则非常明显:既帮师生之间节省了时间,更能释放“因材施教”教育原则的内涵。

例如,像哒哒英语这样的国内K12在线英语教育平台,就提供了固定一对一外教的新思路,让孩子在家也能练就一口很不错的外语,并得到轻松融洽、寓教于乐的学习氛围。

据了解,哒哒英语的固定一对一外教模式即令外教与学员形成一对一的稳定关系,在一个固定的学期内外教都会持续指导孩子的外语学习,避免因为频繁更换外教而导致的教学效率低下。有别于一般的一对一教学模式,哒哒英语的固定外教在教学信息交换上更加具有系统性,让老师和学生之间保持良好的亦师亦友的关系,提升学员的学习兴趣和情感依靠,进而促进教学效果的释放。

出国留学VS全欧美固定专属外教一对一 哒哒英语教学模式优势探析

哒哒英语固定一对一外教线上课堂

在规范化教学上,哒哒英语通过多元课程体系、分级课程设置和定期举行效果评测,给予孩子更科学、更规律的教学服务。在技术层面,以低延时在线平台和“100%透明教室”为代表,哒哒英语让师生通过iPad、手机等移动端进行互动,家长也可以全程参与教学过程,实时了解孩子上课状态,从而保证教学质量。

出国留学VS全欧美固定专属外教一对一 哒哒英语教学模式优势探析

哒哒英语全球出版合作伙伴

此外,哒哒英语还与培生、麦格劳-希尔教育、牛津大学出版社、圣智学习集团旗下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等知名权威教育出版社达成长期合作,保障教学内容的国际化和权威化。同时,哒哒英语还是PTE少儿英语考试在中国唯一的在线考点,借助该考试,孩子学习效果可得到权威测评和保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