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投新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 致力影视产业发展

资讯 Tom    2018-05-09 13:39

中投新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在中央新影集团、中央新影纪录电影基金的授权下日益发展。

中投新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央新影集团旗下“中央新影纪录电影基金”的运营主体公司。 自“中央新影纪录电影基金”成立以来,先后投入并启动的项目有:《中央新影纪录电影/微电影院线》;大型公益系列微电影《中华孝道》;大型系列微电影《艺术大家》;大型人文纪录电影《48小时,基辛格》;大型人文纪录电影《代号保尔》;大型自然纪录电影《草原》;大型公益健康养老项目《中华孝道园》; 大型文化主题项目《2015园博园主题公园》;《2016唐山汽车集装箱主题公园》;《中国国际西部科幻影视文化综合体》以及全球首个纪录片/纪录电影专题盛典《国际新纪录奖》等。

近年来,中投新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中央新影纪电影基金强力整合国内外优质企业资源,联合地方政府共同开发大型城市文化项目。另外,中投新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中央新影纪录电影基金在世界各地已成功举办国际新纪录奖、中国国际微电影节、欧洲万象国际电影节、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国际青少年电影节、国际职业博克联赛、国际山地音乐节、极拍48小时等多个大型文体活动,并多次受邀出访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进行学术交流与访问。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投新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中央新影纪录电影基金将通过不断提升中国文化软实力,为促进我国电影产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