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赫敏娜定制,让你远离春季敏感高发期

资讯 Tom    2018-05-09 13:38

春天万物复苏,百花齐放,是个充满希望的季节。但对于敏感肌的小伙伴来说,春天简直如噩梦一般,别说什么踏春领略春天的美好,敏感肌的小伙伴连拥有一张健康肌肤的机会都没有。到了春天,敏感肌的小伙伴的肌肤一言不合就过敏。泛红、蜕皮,红肿、起红疹,干燥等一些列问题都开始爆发,肌肤简直无法直视。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们该怎么办呢?别担心,赫敏娜抗敏定制给你支妙招,让你远离春季敏感高发期,安心渡过美好的春季。

春季是敏感肌高发季节。要避免春季敏感肌干扰,就要正确的护理肌肤,并保持良好的饮食作息习惯,同时选择正确的敏感肌修护产品。

赫敏娜定制,让你远离春季敏感高发期

赫敏娜抗敏定制:春季敏感肌日常护理小妙招

洗脸有讲究:敏感肌的小伙伴,洗脸切记要选择温水(不能用太冷或太热的水),不要选择碱性肥皂,洗脸的毛巾要选择柔软舒适的,这样可减少对肌肤的伤害。

化妆品的选择:春节皮肤容易过敏,尽量不要化妆,只做好基础护理就行。如果实在必须化妆,尽量避免选择含有光感物质的,比如香料、色素的化妆品。另外,平时的护肤品也不要选择含香料、色素、矿物质以及酒精成分的,最好是选择过敏肌肤专用的护肤品,如赫敏娜抗敏定制的产品,这是专门为用户一对一定制抗敏产品的品牌,舒敏效果尤为显著。

注意隔离防晒:预防皮肤过敏现象的发生,首先就要做好预防措施。出门要戴帽子或者具有防晒功能的阳伞,避免长时间在户外暴晒。出门前,最好涂上温和的隔离防晒霜,如赫敏娜旗下的隔离防晒乳,是专注为敏感肌研发定制的,可以保湿肌肤,同时减少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保护肌肤,令妆容持久见效。

饮食作息:早睡早起,多吃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以及新鲜水果及蔬菜。要摄取足够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提高肌肤抵抗力。

赫敏娜定制,让你远离春季敏感高发期

赫敏娜抗敏定制,有效修复敏感肌,令肌肤恢复健康活力

春季,敏感肌的小伙伴稍不注意就会出现:干痒、红肿、脱皮、起疹子等症状。一旦出现这样的情况,小伙伴们可以选择赫敏娜抗敏定制来修复。因为赫敏娜相对于当下抗敏产品更为安全、有效。赫敏娜抗敏定制产品,都是有其首席抗敏定制老师结合你的肌肤状况以及所处环境、气候、年龄、季节、职业、地域、肤质等126个数据,68道工序配置,为你设计的,产品与皮肤契合率高达98%,可有效解决“担心不适合你自身的过敏肌肤使用”的这一问题,让你的过敏肌拥有自己的专属肌肤护理师,从此,与过敏肌绝缘。

赫敏娜抗敏定制,一对一全球抗敏定制品牌,选择赫敏娜,让你远离春季敏感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