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upper Moment—香港最受欢迎乐队 携新专辑与你相约北京

资讯 Tom    2018-05-09 14:16

著名香港乐队乐队Supper Moment携新专辑强势登陆,与内地歌迷相约北京雍和宫糖果LIVE。据悉,本次演唱会为回馈歌迷,除北京外会遍布全国各个地方,他们希望用摇滚热血征服每个城市,能够被更多的内地歌迷认识。故而Supper Moment特意在5月10日下午17:00在北京雍和宫糖果LIVE举办新专辑及巡演发布会。邀请众多媒体前往。据悉乐队的成员将在发布会上向各位媒体及歌迷介绍新专辑以及最新的巡演。并且在5月11日晚上8:00在北京雍和宫糖果LIVE举办北京演唱会。

Supper Moment—香港最受欢迎乐队 携新专辑与你相约北京

Supper Moment成立于2006年8月,成员为主音及吉他手陈仕燊(Sunny)、低音吉他手张祖光(CK)、吉他手梁爠鹏(Martin)和鼓手陈鸿达(Hugh)。

Supper Moment出道至今推出了诸多音乐作品,其中不泛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包括出道作《最后晚餐》,而《小伙子》、《无尽》、《幸福之歌》及《风筝》等歌曲更是广受乐迷欢迎。组合在2013年叱咤颁奖礼中荣获组合银奖,更在2015及2017年均获得叱咤十大、组合金奖及我最喜爱的组合奖,以3奖成为颁奖礼大赢家,知名度日益攀升。

说起乐队名字,有成员表示,最初是因为大家在忙碌完一天的工作后,只有在这个晚餐时刻,成员们才能相聚,一同练习,一同创作,这个晚餐时刻,是他们最重要的时候。而随着乐队的成长,他们也更清晰明白到,这个乐队名字赋予了更重要的含义,他们也希望歌迷们能知道“Supper Moment”带给大家的音乐作品,能像每天的晚餐一样,成为大家的精神粮食,大家在此相聚,细细品尝,这音乐中的酸甜苦辣。

Supper Moment—香港最受欢迎乐队 携新专辑与你相约北京

如今,Supper Moment在乐迷的期待下携最新专辑《dal segno》强势登陆。新专辑除多首未公布之新歌外,更收录多首此前大热单曲,包括《一样不一样》、《灵感床》、《大丈夫》等,更有一首神秘歌曲等歌迷到时去发现,既满足了歌迷们对新歌的期待,也满足了歌迷对大热歌曲的想念,一次拥有,真可谓非常用心。

Supper Moment—香港最受欢迎乐队 携新专辑与你相约北京

Supper Moment为了这次内地巡演,精心的挑选歌单,努力认真排练,期待能将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广大歌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