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强联手,网易考拉和美国知名童鞋品牌ROBEEZ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8-05-09 14:54

近日,网易考拉海购与美国知名童鞋品牌ROBEEZ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OBEEZ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家庭带来健康舒适的婴儿学步鞋,陪伴中国宝宝迈出成长的第一步。

强强联手,网易考拉和美国知名童鞋品牌ROBEEZ达成战略合作

ROBEEZ是美国知名的高端童鞋品牌,旗下soles和mini系列的婴儿学步鞋已通过APMA(美国足科医学协会)认证。ROBEEZ的品牌历史要追溯到24年前,1994年,创始人Sandra Wilson为自己的儿子手工制作出了一款专属于他的婴儿鞋,不但能够保护宝宝细致敏感的小脚丫,更能贴服脚丫的弯曲幅度,让宝宝稳健学步,ROBEEZ由此诞生。此后ROBEEZ的专业性获得美国妈妈和医学专家的高度认可,产品席卷全球31个国家,特别是在欧洲和美洲,全年全球的销 售量超过200万双,连挑剔的好莱坞明星妈妈都会为自己的孩子选择ROBEEZ的童鞋与童装。

ROBEEZ品牌CEO MichaelRimler在签约现场介绍,麂皮的柔软鞋底,是ROBEEZ区别于竞争对手的主要特点。ROBEEZ麂绒皮鞋底材质,柔软、透气有利于宝宝脚步的呼吸和血液通畅,脚踝处弹性设计易穿不易脱落。宽肥的鞋头,包容宝宝学步时拼命张开的脚趾。这些贴心的设计,是一双优秀的学步鞋所必备的特点,也是ROBEEZ设计的初衷,致力于宝宝足部健康发育的愿景。

MichaelRimler表示,他非常看好中国的母婴市场,中国拥有着庞大的消费群体。越来越多的美国本土品牌正在走向中国市场,得到中国消费得的青睐。在对中国市场的观察和研究中,ROBEEZ发现,中国市场缺少专业的婴儿学步鞋品牌。这种缺失也意味着巨大的市场机会和市场前景,使得ROBEEZ看到在中国的发展机会,因此决定和中国最大的跨境电商网易考拉海购合作,正式把专业、健康的产品带到中国,帮助中国父母解决宝宝学步中所担心的脚部发育问题。

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表示,中国跨境电商的发展是海外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绝佳机会,相信ROBEEZ能够通过与网易考拉的合作,抓住目前这个大时代的机遇,在中国市场弯道超车;同时也很高兴将ROBEEZ的专业童鞋商品引荐给中国家庭,为更多的中国宝宝带来舒适的成长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