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爱母亲节!业之峰环保品质家装呵护家人健康

资讯 Tom    2018-05-09 14:54

 

大爱母亲节!业之峰环保品质家装呵护家人健康

5月13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在这个感恩回馈的日子里,送给家人什么样的礼物最好呢?

呵护家人,莫过于呵护她们的健康。在家装方面,业之峰装饰一直都倡导“关爱母亲”的文化,早在2012年就出品了微电影《妈妈的一封信》。此外,业之峰还用自己更环保的高端装饰,给广大母亲带来一方健康、舒适的家。

公益微电影 呼吁关爱老人

2012年5月13日,业之峰装饰发布微电影《妈妈的一封信》,这是家装行业的第一部微电影,主题正是关爱家人。

《妈妈的一封信》邀请了著名演员严敏求和马德华分别扮演剧中两位老人,讲述了一个空巢老人的故事。两位老人的儿子金山一直忙于工作,事业有成。金山为尽孝心,为父母买了高档的房子,进行了豪华的装修,还为他们请了保姆和厨师。虽然生活衣食无忧,可两位老人仍然觉得心里空落落的,因为儿子已经一个月没回过家了。直到有一天,儿子收到了妈妈写给他的一封信,读完这封信后他决定立刻掉转车头回家……

业之峰为何要推出这样的作品?在董事长张钧看来,借助微电影的传播,业之峰希望形成广泛的社会号召力,呼吁经常在外的儿女多陪陪父母,呼吁社会各界多关爱老人。作为出品方,业之峰装饰希望借公益微电影的形式来回馈社会,真正成为“一个受尊敬的企业”。

事实上,微电影推出后,效果也是立竿见影。网上的总播放量达到了千万以上,在社会上引发了强烈反响。

2013年11月19日,该片获得了首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这是该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的最高奖项,微电影导演马多和主演严敏求也分别获得“金海棠奖”的最佳导演奖和最佳女演员奖。

高端品质 专注环保装修15年

在家装行业,业之峰是最早提出环保装修概念的企业,以“中国环保装修领跑者”为理念,专注环保装修15年。早在2003年,它就在全国发起了“绿色风暴”行动,在装修行业首倡“环保”理念。2004年又发起“健康快车”活动,率先对“健康装修”进行了精确的诠释和实践。

2009年,业之峰推出“环保预评估系统”,旨在对装修污染早知道、早控制、早预防,给客户进一步的保障;2010年,研发出“环保三重防护体系”,将环保落实在装修的前期、中期和后期,为消费者打造放心的环保家装;2013年,推出“全环保家装体系”,将空气、用水、电磁辐射污染一并纳入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创建一个空气环保、用水环保、装修环保和辐射环保的全方位环保空间;2017年,又发布蓝钻超级环保工程,包含11项蓝黑科技,全部采用全球顶尖建材厂商或百年企业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高端环保家居体验。

多年的努力,终于获得了外界认可。2011年9月22日,业之峰装饰正式通过由国家环境保护部授权颁发的“十环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这是目前国内最高标准的绿色环保认证,也是我国唯一由政府授权颁布的最高权威环保产品标志。

事实胜于雄辩,业之峰不但倡导“关爱母亲”的理念,更身体力行,通过自己高品质、环保的装修服务,带给广大母亲一方舒适、安全的家。业之峰家装,正是送给母亲的最好礼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