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点趣互娱与南京木马谣文化签约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资讯 Tom    2018-05-09 14:54

5月8日下午,南京点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点趣互娱)与南京木马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晨光1865创意产业园隆重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全民泛娱乐产业链的打造在全国性战略布局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点趣互娱与南京木马谣文化签约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签约仪式上,点趣互娱CEO仲奕嘉与南京木马谣文化创始人孙亚明分别致辞,两位都表示了建立长久合作的美好愿望,并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在此次签约仪式,点趣互娱和木马谣文化本着互惠互利、共建未来的美好愿景,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展广泛性的业务合作。点趣互娱将利用自身综合优势为木马谣文化提供全方位的互动新媒体宣传服务,同时,双方将在儿童戏剧、虚拟现实互动体验等领域展开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打造国内儿童行业,虚拟现实互动娱乐产业链。

点趣互娱与南京木马谣文化签约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据了解,点趣互娱作为国内首家落地无人值守、自助娱乐消费终端的行业新锐,与研发合作伙伴行者无疆共同打造了以虚拟现实技术为表现的“行者VR街机”自助娱乐终端盒子,目前已覆盖全国9个省 14市、2直辖市,数百个商业场景。

旗下媒体“豚音”也在此次签约仪式中亮相,未来“豚音”将会以VR影像作为呈现的形式,带给木马谣及其他合作伙伴完全有别于传统广告的沉浸式媒体宣发服务。

点趣互娱与南京木马谣文化签约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南京木马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原创儿童话剧为入口,围绕核心IP建设各种娱乐内容,目前旗下有四款IP产品:动漫品牌《波波与萝莉》、大型儿童娱乐活动品牌《南京国际儿童戏剧节》、儿童节目《漫学堂》、儿童院线电影《海螺电台》。作为原创内容公司,木马谣将持有开放连接合作模式,打造线上线下内容+产品+渠道,目标成为中国的迪士尼。

点趣互娱与南京木马谣文化签约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意味着点趣互娱将引进更多原创IP,木马谣文化的动漫、活动品牌也将以全新的VR体验形式与广大观众见面,两家企业瞄准未来需求,积极拓展更多新业务,全面构筑泛娱乐产业链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