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成灶用什么品牌比较好?森歌用优秀品质回答你!

资讯 Tom    2018-05-09 15:33

现如今,在工作压力与日俱增的同时,许多人对于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追求。所谓“民以食为天”,饮食是人们从古至今生活中最重要的一环,也是生活品质的重要体现。越来越多的人把工作中的压力释放到日常的烹饪中去,给自己最好的犒劳。与此同时,制作美食需要好的厨房和好的设备,而传统的厨房结构已经很难适应一些新的家庭的要求。随着科技的发展,集成灶应运而生,相较于传统厨房,集成灶具有不少特别的优势。那么,集成灶用什么品牌比较好?就成为很多家庭考虑的问题。

集成灶用什么品牌比较好?森歌用优秀品质回答你!

目前,森歌作为一个在各个集成灶排行榜上都名列前茅的品牌,得到了许多家庭的认可。那么,森歌集成灶在哪些方面具有独特优势,能够受到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呢?

首先,森歌集成灶具有大吸力的特点,是清除油烟的好帮手。要知道,森歌集成灶的油烟吸净率高达99.95%,比一般的集成灶要高将近5个百分点,吸力之强可想而知。高油烟吸净率可以给消费者们带来两个好处,一方面,人体不受油烟侵害,更加健康;另一方面,橱柜也不会被油烟污染导致油腻,长久如新。

集成灶用什么品牌比较好?森歌用优秀品质回答你!

其次,森歌集成灶易于打理,这也是厨房使用者们的福音。众所周知,打理厨房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特别是灶台的清洗,简直令人抓狂。而森歌集成灶采用的是304食品级不锈钢或钢化玻璃台面,只需要轻轻一擦,就可以保持干净清爽。而且其采用的是可拆卸导流板,做完饭菜后用清洁剂喷洗,再用抹布进行擦拭,也能很快达到清洁的效果。另外,森歌集成灶还甚至有集油盒,油渍、水等都会集中流到其中,平时只要垫上一张保鲜膜,定期更换,甚至可以不需要清洗。

集成灶用什么品牌比较好?森歌用优秀品质回答你!

再者,森歌集成灶占地面积小,具有节省空间的优势。现在,城市里可谓是寸土寸金,一套房子里能留给厨房的空间通常都不会很大,如果还用原有的厨房布置,可能会浪费不少空间。而在厨房里安装了森歌集成灶,就把空间都节省下来,可以更好地规划利用起来了。

集成灶用什么品牌比较好?总而言之,森歌集成灶以其卓越的品质,为千万家庭打造了全新的厨房概念,成为他们生活的“好帮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