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姿美堂将与央视联手 共同打造健康中国

资讯 Tom    2018-05-09 16:52

导语:多样化的宣传方式,年轻群体的深度发掘,配以优秀的产品和大规模的研发投入,是健康产品市场销量持续增加的原因。

在中国的健康产品市场,优秀的民族企业正在全力赶超国际大牌企业,共同推进“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

今天的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一制造大国,“中国制造”已经渗透到了每一个国家、每一个城市、每一个家庭,但是很多中国企业并没有自己的品牌和品牌影响力,作为“制造大国、经济大国、品牌小国”的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一直处于全球制造链的尾部。为此,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是央视对过去的广告招标模式实现的一次创新。除了配置《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王牌新闻节目广告资源外,为入选企业定制“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TOP合作伙伴“或行业领跑者宣传片也是提升品牌曝光度一大特色。

央视作为在中国收视率,品牌影响力最大的传统媒体,其品牌曝光度无人能及。而姿美堂多年来一直以超越国际大牌的产品品质和互联网整合营销思维,连续八年胶原蛋白,酵素,玛咖,减肥产品全网销量第一,成为营养保健行业全网销冠,并在2017年天猫双十一电商保健品类国际榜排名第五,国内榜排名第二,仅次于汤臣倍健,成为中国健康产业中一颗闪耀的明星。此番与央视联手,对于推动品牌建设战略与“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具有重大意义。

姿美堂将与央视联手 共同打造健康中国

据悉,本次与央视合作的宣传片将围绕姿美堂在活性肽领域的研发成果,深入展现姿美堂品牌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表现姿美堂对健康意义的执着追求。

姿美堂集团创始人兼CEO徐熙明有过8年的生物科学领域研究经历,并在互联网浪潮开始席卷中国的2009年,正式进入了电商领域。在他看来,消费升级最重要的一点是获得年轻人的认同,要跟的上这个时代的年轻人。只有这样,一个企业、每个个人才不会被时代所抛弃。在2016年,徐熙明强势跨界进军网络视频直播领域,收购北京视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任公司董事长。这种敢打敢拼,跨界尝试的风格,也使得徐熙明的姿美堂在过去一年得到了跨越式发展,姿美堂产品销售量也较上一年翻了一番。

丰富多样的营销手段 打造不一样的健康盛宴

按艾瑞网数据,2017年中国网络广告季度市场规模为861.6亿元,环比增长率为23.3%,同比增长28.5%。整体来看,继续保持相对高速增长。不过,随着消费升级,人们观念的变化,以及媒体形态的多样化发展,信息流广告的形式也出现了更多的玩法,短视频、直播中的原生广告也开始尝试,并得到了较大发展。

“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到线上竞争,如果还是墨守陈规,将自身品牌高高挂起,无疑于一种自我毁灭”一位姿美堂销售负责人对记者说道。品牌必须放下身段,将营销模式分散化、日常化,主动与消费者接触,建立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情感联系,让品牌成为消费者生活的一部分。

作为线上销售的第一门户,天猫、京东上姿美堂产品广受消费者喜爱。月销量上万的产品达6款之多,用户好评率均在99%以上。例如,姿美堂的明星产品胶原蛋白粉,许多用户在表示口感正、性价比高的同时,对于这款产品的功效也是赞不绝口,皮肤变白、有弹性、更加柔滑成为消费者的一致评价。

姿美堂将与央视联手 共同打造健康中国

多年积累起的品牌信任,使得姿美堂这一品牌能够快速在网络直播、影视剧跨界合作等大放异彩,取得了十亿级的销售收入,这样的营销模式也得到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认可。姿美堂也通过赞助国际黄金赛事——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赛,携手刘嘉玲、郑凯、贾乃亮等一线明星发起将健康生活,健康中国理念传播推广,引领国人“绽放健康色彩”。

姿美堂将与央视联手 共同打造健康中国

保持研发力度 产研结合深度融合

据美国波士顿咨询公司(BCG)发布的《从洞察到行动:掘金中国保健消费品市场》指出,中国消费者的健康意识全球领先,且越来越多地进行自我治疗和保健。预计未来中国保健品市场将以每年11%的速度增长,到2020年整个市场规模有望超过4000亿元人民币。消费者收入水平提高、城市化带来更多压力、人口老龄化、层出不穷的食品安全和质量问题等,都是重要因素。

面对如此大的市场规模,如何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健康产品成为相关企业面临的首要问题。

姿美堂集团通过严格精选全球最好的原料及营养保健产品,与全球顶尖的研发和生产团队合作。目前,亚洲最大的中国化妆品协同创新中心、中科院、华南理工大学、日本东京大学、台湾宜兰大学等与姿美堂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使姿美堂在科研领域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5月,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姿美堂研发中心即将落成。

姿美堂将与央视联手 共同打造健康中国

姿美堂恪守极其严苛的全球原料遴选标准,原料品质经过多重制度审核;在全球范围内探索、评估及选定原料的种植产地和环境;至今,多款产品的主要原料和辅料均产自法国、巴西、德国、美国、日本等数个国家的产地,为胶原蛋白、酵素、玛卡、蛋白质粉及膳食营养素提供优质的原料支持。

姿美堂将与央视联手 共同打造健康中国

值得关注的是,姿美堂已与国家863项目首席专家赵谋明教授(长江学者、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重点学科学术带头人,生物活性肽、蛋白质结构与改良、生物发酵技术方面权威专家)达成了排他性战略合作。其研究成果已经与姿美堂的牛韧带弹性蛋白肽、牡蛎肽、胶原蛋白肽等多种功能肽实现了科研成果转化,十余款活性肽产品目前已上市销售。

姿美堂将与央视联手 共同打造健康中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