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速运助力物流行业“抢跑”经济新动能

资讯 Tom    2018-05-09 16:50

伴随2018年一季度经济数据的陆续出炉,我国总体经济态势稳中向好,高科技、新能源等经济新动能的培育也在加速推进中,快递物流行业作为其中发展势头最为强劲的一员,俨然已成为新经济领域的黑马。

据国家邮政局最新发布的《2018年3月中国快递发展指数报告》显示,快递业务收入占GDP比重6.2%,对GDP增长直接贡献率却高达1%,发展规模、服务质量、发展能力等相关发展指数,均较去年同期有20%以上的增幅。另一方面,以58到家为代表的同城速运作为快递行业的组成部分,其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活跃的业务布局与充足的运力保障,已成为我国快递行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龙头优势愈加明显。

58速运互联网思维革新传统货运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社会物流需求的不断加大,造成人力、物力资源极大浪费的传统集中式分配的物流配送模式,已不适应更强调时效性的同城货运配送需求。再加上,传统物流信息的不对称,导致客户难以及时获取配送资源;社会运力闲置、调配不合理;配送过程难以监控,安全性问题预防难度大等行业现状,也成为制约同城货运行业发展急需突破的瓶颈。

正如58集团CEO姚劲波所说,“以‘互联网+服务’为代表的新服务业,在促进就业、房产租售、家政、速运等多种服务升级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一直致力于将货运服务与互联网进行深度结合的58速运,充分地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手段,推出独具特色的“优配+货的”同城货运模式,满足专车模式大件配送传统货运需求之余,更兼顾到小B端与C端需求,并将互联网思维的匹配优势做了进一步延伸,利用大数据算法降低司机返程空驶率问题,帮助企业降低成本的同时,也增加了司机的收入。

58速运的出现一改过去传统货运信息不对称、不透明的行业缺点,充分发挥了互联网大数据匹配优势,并通过信息化技术和互联网运营,大幅提升同城货运行业效率,为传统物流行业转型升级注入了新动力。

58速运增值服务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作为同城目前最大最专业的无车承运人平台——58速运,依托其自主研发的线下物流服务+互联网智能系统Sopas,现已拥有平均15秒同城货运需求响应和车辆平均15分钟到达的极速响应能力。海量车源规模效应下效率更高的线上报价机制,与百万司机储备、数据化全程实时收集、司机行为管控等技术优势,已能够很好的连接起发货商户、无车承运人和实际承运人。

值得注意的是,58速运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还特别推出了速运通尊享套餐和会员成长体系增值服务,凸显了平台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据了解,实行会员体系模式后的58速运将为用户提供更多权益,如优先派单、专属客服、自主选择司机、收藏司机上限等,大幅提升了高频用户使用58速运专业服务的便利性。

当然,在平台司机用户保障方面,58速运也联合中国人寿推出了全方位安全升级的“司机保障计划”,司机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即可享受人身意外险,为他们提供强有力安全保障的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关注和尊重。未来,58速运也将打通其他增值服务和配套活动,让用户真正享受到一流的同城货运服务体验。

随着消费升级趋势的加强,网络零售与大件货品交易屡创新高,这也为物流行业打通上下游、拓展产业链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空间,将进一步促进快递物流行业创新升级和快速迭代。以58速运为代表的新兴同城货运物流平台表现亮眼:截止目前,服务覆盖范围已达339个城市,注册司机已经超100万,单日订单峰值超过50万,累计服务用户3000多万,并成为“抢跑”经济新动能的典型代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