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开放式厨房,选择老板电器吸油烟机

资讯 Tom    2018-05-21 08:52

厨房是一个住宅重要的组成部分,装修尤为复杂,既有复杂的电路、水路布置,又要对橱柜、水槽进行科学设计,还要选对高质量、适合自家的厨电。一旦马虎,很容易为日后的生活造成麻烦。

避免以下四个厨房装修容易忽视的陷阱,可以帮助你顺利造出最适合自己的厨房。

陷阱一:先装修再选橱柜

很多家庭都会先进行装修,再置办家具,但厨房的设计会涉及到很多方面,比如水管、电线、煤气管连接口、烟机出气孔、插座等,这些项目要按照橱柜的形状和位置来设计。如果先装修,再选橱柜,可能后期会做大量的改动。先选好橱柜,则可以避免这些不必要的麻烦。

不同规格的电线有不同的额定电流,大电流要用相对较粗的电线。比如:空调这种功率比较大的电器,布线时建议采用比照明更粗的4平方线,并使用 16A插座。

陷阱二:忽略橱柜的高度

在橱柜的选择方面,很多人注重外观与性能,却忽略了橱柜的高度。一旦高度与身高不匹配,会使烹饪过程变得辛苦。

直线型厨房:台面高度一般在80~85cm,但最好根据掌勺人的身高现场测量。

L型厨房:烹饪区(烟灶)与清洁区(水槽)的台面高度应分开设计。例如:烹饪区(烟灶)台面的高度设计为80cm或75cm。清洁区(水槽)的台面部分则适当加高5cm,变成85cm或80cm。这样烹饪时不用耸肩,洗碗时也不用弯腰,身体更舒服一些。

打造开放式厨房,选择老板电器吸油烟机

陷阱三:橱柜与油烟机尺寸位置不匹配

新家装修,大多数人关注的是橱柜、厨电的风格和价格,有时却忽略了安装尺寸这一关键因素。

顶吸式油烟机和侧吸式油烟机的尺寸要求是不一样的,不要等到搬新家了,在安装油烟机的时候,才发现吊柜和地柜之间的距离太短,或者两侧橱柜的间距太窄,油烟机装不进去。

所以,应该提前确定尺寸,确保橱柜、油烟机安装一步到位。

以老板电器的油烟机产品举例,老板油烟机8229S的长度为895mm,橱柜与整机两侧间隙要至少各预留5mm,也就是两侧橱柜间距至少是905mm。

打造开放式厨房,选择老板电器吸油烟机

具体安装尺寸可以看品牌的官方网站或者产品说明书,提前与装修公司做好沟通,将油烟机的尺寸型号报给装修公司,避免橱柜做好了,油烟机却装不上的尴尬。

陷阱四:做了开放式厨房导致油烟扩散

近年来,开放式厨房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这种装修形式将厨房从一个纯粹的功能性区域,变成了可以与家人朋友进行交流沟通的场所。但总有人说,自己家里做了开放式厨房后,每次做饭满屋子油烟味乱窜,瞬间破坏了享受美食的心情。

想解决开放式厨房的油烟问题,油烟机必须要有足够的吸力,建议选择一台吸烟范围足够广、进烟速度足够快、排烟动力足够强的油烟机。

老板油烟机8229S就是个好选择,全新双劲芯6.0系统,一键爆炒可达22m³/min的超大风量,不惧油烟上涌扩散;超大广角烟腔设计,能够实现360°龙卷吸烟;210mm的烟腔深度,又大幅度提升了油烟机拢烟的体积,能够迅速锁住升腾而起的油烟。

另外,该款油烟机的设计参照龙卷风的暴风眼原理,零压值的中心点让周边形成强劲吸力空间,将油烟一扫而尽,即使是开放式厨房也无惧油烟困扰。

打造开放式厨房,选择老板电器吸油烟机

老板电器配套产品推荐:

选择一款蒸箱,让生活充满美味与健康吧。目前,市面上的普通蒸具最高温度只能达到100℃,而老板蒸箱S225能达到105℃高温。高温蒸汽更易渗透食材内部,使食物快速成熟、酥烂。该款蒸箱的顶部U型加热带能防止蒸汽上升产生的冷凝水珠,无需担心顶部积水滴入食物而影响其口感,为烹饪者最大限度保留食物口感。

打造开放式厨房,选择老板电器吸油烟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