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鹏龙荣获“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称号

资讯 Tom    2018-05-21 09:22

2018年5月17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举行了“2018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发布活动。北京北汽鹏龙汽车服务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鹏龙”)以其良好的经营业绩、成功的创新发展和优秀的管理效率跻身“百强榜”,排名第14位。

北汽鹏龙荣获“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称号

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打造,自2009年至今,已走到第十个年头。作为我国汽车流通行业反映企业实力的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品牌活动,排行榜的发布吸引了近百家社会媒体的持续关注,同时得到了全国汽车流通行业组织及汽车经销商集团的大力支持。可见该排行榜在社会各界与各相关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北汽鹏龙荣获“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称号

在本届发布会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权威发布了《2018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集团发展报告&百强集团综合能力报告》、《2018中国汽车品牌竞争力指数研究报告》等研究成果,从企业的盈利能力、综合实力、成长潜力发展等方面深度剖析汽车经销商销售、保险、二手车等几大维度运营指标体系。

能够在国家政府部门及汽车生产厂商、金融机构等相关服务机构广泛认可的专业排行榜中位居前列,是北汽鹏龙综合实力的体现,也是其深耕汽车服务贸易产业链多年成果的展现。

北汽鹏龙荣获“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称号

此前,北汽鹏龙曾连续多年荣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颁发的“企业品牌最具影响力奖”和“社会责任公益奖”,曾多次荣获中国汽车报颁发的“全国十佳营销集团”称号等多类荣誉。

荣誉背后,是一张张以“专业、专注、专属”的卓越服务和过硬实力铸就的“成绩单”。北汽鹏龙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329亿元,同比增长15%,营业收入在北汽集团占比7%,一举摘得北汽集团2017年度生产经营突出贡献奖,经营表现创出十年来的历史新高。而作为北汽鹏龙的全资二级平台,北京鹏龙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通过自建自营和兼收并购等方式,品牌经销店累计开业49家,已初步形成覆盖国内19个省近40个城市的汽车经销网络布局。2017年全年汽车销售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79亿元,同比增长25%。

北汽鹏龙荣获“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称号

作为北汽集团旗下汽车服务贸易业务的发展平台,北汽鹏龙是北汽集团汽车主业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北汽集团的核心骨干企业之一,也是中国汽车制造集团下属服务贸易企业中产业链最完整、业务规模领先的企业。荣誉加身的北汽鹏龙从未停止探索与创新,不断延伸拓展商业模式和产业链。正如北汽鹏龙相关负责人所言:“我们要进一步推动服务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进一步提升战略引领发展格局,提升企业综合实力、竞争能力。”

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北京汽车工业成立60周年,也是北汽鹏龙贯彻落实北汽集团“集团化2.0”战略,实施北汽鹏龙“集成化”发展战略的关键一年。北汽鹏龙一批面向未来的战略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保险专业代理项目、天津平行进口汽车整备中心项目、汽车改装项目、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项目等均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同时危废处置项目、循环经济项目、电商项目也顺利推进。在集团化发展战略定位下,以集团内综合服务为起点和基础,北汽鹏龙将面向市场格局,培养核心竞争力直接参与市场竞争,发展成为以“北汽鹏龙”为品牌的车•人生态集成服务商,成为北汽集团在“集团化2.0”时代实现由生产型企业向生产服务型和创新型企业转型的主力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