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携手京东玩转5.20超级品牌日 多个合作窗口全新开放

资讯 Tom    2018-05-21 09:50

在刚刚过去的京东时尚合作伙伴大会上,唯品会副总裁孙格非透露双方将在5.20展开联合营销。近日,5.20唯品会X京东超级品牌日已开始全面预热。据了解,5.20超级品牌日活动期间,唯品会与京东将在商品、资源、优惠、互动等更多窗口开展合作,探索电商联合大促的全新进阶之路。

联合大促窗口合作资源、优惠、互动全面打通

上线两个月至今,唯品会京东旗舰店粉丝已经超过60万。此次5.20超级品牌日中,唯品会京东旗舰店重点推出男装、女装、内衣、珠宝、箱包、运动户外、母婴、珠宝(含黄金)、手表、美妆等十大会场,参与活动的品牌超过500个。

唯品会携手京东玩转5.20超级品牌日 多个合作窗口全新开放

在资源方面,京东全站包括开机屏、首页霸屏、推送消息、秒杀、闪购等核心频道全面为唯品会5.20超级品牌日开放。在优惠回馈方面,唯品会x京东超级品牌日携500+大牌推出折扣力度空前,主打1件立折,以及跨品牌每满199减100,折扣满减与优惠还可叠加使用。此外,在京东主站搜索“唯品会5.20为爱狂欢日”还有机会获得520元唯品会大额神券。

值得注意的是,京东PLUS会员也将在本次活动中获得唯品会专享特惠,新用户可领取满600减100元专享券。为全力推动店铺拉新,活动期间关注唯品会京东旗舰店的新用户,都将获得满350减50元的优惠券,即领即用。

资源互通和优惠放送力度之大,足以见双方在此次大促联动上的满满诚意。除此之外,唯品会与京东更首次携手开设“互动砍价”活动。用户进入5.20活动页面后,可以自己或邀请好友协助进行砍价。通过此次社交玩法“试水”,双方今后在电商社交化营销上的进一步合作让人更加期待。

唯品会X京东拓宽合作维度 流量、跨境、大促形成合力

5.20超级品牌日前夕,唯品会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的发布受到关注,其中关于唯品会与京东多维度的战略合作进展做出了详细介绍。截止目前,双方不仅在4.19和5.20大促联合营销上积极合作,在流量导入、跨境业务发展等方面也逐渐形成合力。

据了解,仅4月份,唯品会即在京东上线近900个品牌,其中近150个品牌销售复合增长量超过300%,唯品会4.19狂欢节,京东为唯品会开放首页、闪购频道等多个资源位,活动期间通过京东入口进入唯品会的用户98%为新客;而在跨境业务合作上,唯品会相关负责人在时尚美丽之旅韩国站上正式宣布,唯品会将向京东开放12个海外仓资源,为京东全球购提供优质的海外仓储物流服务,共同做大跨境电商市场规模。

日前,在京东时尚合作伙伴大会上,唯品会副总裁孙格非也曾表示,唯品会与京东在成熟的战略规划下,都拥有丰富的营销资源和代表性的时尚节日,希望双方在多维度联手发声,为更多品牌赋能,助力电商共赢生态圈的发展。

唯品会携手京东玩转5.20超级品牌日 多个合作窗口全新开放

除5.20超级品牌日之外,唯品会副总裁孙格非还对6.19唯品会x京东超级品牌日合作做出预告,双方还将有什么联合营销新玩法,令人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