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毕业季,海燕计划助力大学生自如租房

资讯 Tom    2018-05-21 10:23

据教育部数据,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人数将首次突破800万大关,预计达820万人。今年7月,数百万毕业生将面临毕业租房等切身问题。

较之传统租房,许多新兴房屋租赁企业尝试打破窠臼,为毕业生的租房问题提供相应解决政策。以自如为例,基于对高校毕业生租房需求的洞察,早在2013年,就发起了海燕计划,旨在为初入社会的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租房月付、免押金的专项支持。自2013年以来,海燕计划已连续举办5年,减免租房押金逾2亿元,全球1000所高校的50万毕业生从中受益。

前不久,由自如发起的海燕计划第六季正式上线。相较往年,本次除针对高校毕业生的“租房月付0押金、送搬家券”的租房政策外,自如还联合拉勾网、得到App等多家品牌为毕业生提供包括职场、知识升级等方面的新机会。

毕业季,海燕计划助力大学生自如租房

“企业社会责任不应只是一方发力,通过聚合多个品牌的力量,其实可以让CSR项目发挥出更大的社会价值。”自如CEO熊林表示,期待有更多的大学生能够得到海燕计划的帮助。一位亲历海燕计划的应届毕业生对记者说:“毕业后不想向家人伸手要钱。工作后,希望租到有品质保障的房子,毕竟房子是租来的,但是生活不是。自如月付0押金的形式,很适合我们应届毕业生。“

诚然,自如海燕计划针对毕业生“租房月付0押金”的支持,是企业社会责任担当方面的表率。但仅自如一家还不够,只有更多企业积极参与到毕业生租房相关的CSR项目中,才能在更大范围内让学子们在租房时避免“第一次租房,就感觉被掏空”的窘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