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拉利俱乐部专属定制款空调上线?谍照已泄露,超美!

资讯 Tom    2018-05-21 11:11

近日,奥克斯法拉利俱乐部专属定制款空调产品图片泄露(如下图示),谁也不会想到奥克斯空调和法拉利俱乐部会联手打造一款专属定制款空调。不得不说,单就这充满跃马激情的色彩,这款拥有“法拉利红”的专属定制款空调就注定不凡。据悉,奥克斯官方已经确认,将在5月26日的“法拉利赛道日嘉年华”活动期间公布此款空调的更多信息。

法拉利俱乐部专属定制款空调上线?谍照已泄露,超美!

(目前曝光的奥克斯法拉利俱乐部专属定制款空调)

奥克斯空调的“时尚”不只是说说这么简单

众所周知,奥克斯空调的外观设计在行业内有口皆碑,旗下的倾国倾城系列、智月、窈窕、淑女等产品均以不俗的外观设计备受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和追捧。其中,奥克斯睿系列、奥克斯倾城等空调产品曾先后获得“艾普兰奖设计奖”的殊荣,其外观设计一度成为其他品牌追逐的设计典范。

从此次公布的奥克斯法拉利俱乐部专属定制款空调概念图片来看,奥克斯在空调上的“时尚路线”的确不只是说说这么简单。业内人士认为,首先从法拉利俱乐部与奥克斯的跨界合作就足以证明其在产品方面的未来路线图:高端时尚。这款并不对外销售的高端专属定制款空调,从众多渠道的反馈来看,已经有不少消费者和专业人士开始关注并表达对其喜爱。

法拉利俱乐部专属定制款空调上线?谍照已泄露,超美!

性能可靠、动力强劲 誓做空调届的“法拉利”

空调行业的奥克斯与跑车届的法拉利,从某种程度来说,都代表了业内高水准和高品质的保障。拒可靠消息称,此款法拉利俱乐部会员定制机型将搭载BMC内机电器盒5V°级认证防火设备,在静音效果方面延续并升级了奥克斯的技术创新,拥有18分贝静音的体验。搭载了全新升级的第二代自动水洗技术,实现了零下20℃到零上50℃,连续智能高温杀菌,健康无污染。同时,此定制款更拥有跑车般强劲动力,可实现12秒3780转,做到30秒制冷,60秒制热,极大程度提升产品的使用体验。这与法拉利速度与激情的调性也十分契合。

法拉利俱乐部专属定制款空调上线?谍照已泄露,超美!

生而不凡,这不是一款普通的空调

从曝光的概念图片就可以看到,这绝不是一款普通的空调,它不仅拥有“法拉利红”的标志性色彩,同时还拥有碳纤维格纹和流畅的跑车线条。

法拉利俱乐部专属定制款空调上线?谍照已泄露,超美!

据编者得到的信息,奥克斯空调将在5月26日的“法拉利赛道日嘉年华”活动当天正式对外公布,满足粉丝们高涨的期待。相信这样一款“重量级”的高端跨界产品,一定能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