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安智慧城与襄阳电信达成合作,推进襄阳智慧教育发展

资讯 Tom    2018-05-21 11:13

 近日,平安智慧城与中国电信襄阳分公司在湖北襄阳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教育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平安智慧城与襄阳电信达成合作,推进襄阳智慧教育发展

双方在仪式现场进行会谈

现场,平安智慧城教育云团队资深业务总监赵羚志、中国电信襄阳分公司副总经理石捍纲等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双方政企客户部负责人及教育云业务专家等一同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平安资源覆盖的优势地区共同探索幼儿教育、K12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及职业培训等领域的产品应用和业务场景。平安智慧城将结合自身在智能认知、人工智能、云科技、综合金融等领域累积的领先技术实力及场景应用能力,负责提供教育业务相关的产品、服务以及解决方案。中国电信襄阳分公司则将结合自身的地区资源优势,通过提供云服务、物联网、移动、宽带、电视等电信业务,推动双方信息化项目及相关业务的拓展。

此外,双方还将共同为襄阳地区地方教育机构、大中专院校提供生物识别认证、考试服务、校园安防、智慧校园、综合金融产品服务。

据悉,在智慧教育领域,平安智慧城从“管、教、学、评、考、安全”等模块全面布局,深入每一个教育环节,力图建立以老师、家长、学生为核心的生态圈,借助科技能力打造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管理水平。

近年来,中国电信践行国家大数据战略,推动数字中国建设,服务社会民生发展。中国电信襄阳分公司以区域教育云平台、智慧教学、家校沟通作为重要切入点,全力打造智慧教育、智慧校园,促进襄阳地区教育的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升级。

此次合作的达成,将进一步推动双方之间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助力襄阳地区“互联网+”教育行业信息化实现质的飞跃。

关于平安智慧城

平安智慧城依托智能认知、人工智能、区块链和云科技四大核心技术,以“服务国家、服务实体、服务大众”为核心,旨在打造“智慧、智理、智效”的全新城市生活。

经过中国平安的多年研究与布局,平安智慧城已经与广东、重庆、西藏、深圳、南宁等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广泛开展合作及探索,覆盖了政务、生活、教育、交管、口岸、环保、医疗、财政等智慧城市建设的多个子领域,帮助政府提升政务管理和民生服务能力,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