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小得出席武汉创新峰会:AI让因材施教成为现实

资讯 Tom    2018-05-21 13:01

5月18日,以“万物生长”为主题的2018武汉创业创新峰会暨首届楚馨奖颁奖盛典在武汉光谷凯悦酒店隆重举办。此次峰会由猎云网主办,业界知名人士如斗鱼直播联合创始人张文明、联想创投集团合伙人宋春雨、PPTV创始人姚欣等出席,上百位知名投资人和精英创业者到场,从媒体、数据、资本的角度全面解读武汉创业。在线素质教育行业领军人物、国内知名女性创业者、成长保创始人兼CEO路小得受邀就时下备受关注的人工智能+教育话题进行演讲,演讲主题为“AI让在线教育再向前一步”。

路小得出席武汉创新峰会:AI让因材施教成为现实

路小得还表示,结合AI的自适应教育将帮助每个人找到最适合的学习路径。自适应教育就是帮助所有人实现千人千面,把教育颗粒度做得非常仔细,使每一个受教育者都能够找到自己最适合的教育路径。而自适应教育一直是成长保在做的事情,通过测评把人分成不同的画像,画像的数据参数定制了后面的学习方案,真正做到了千人千面的课程计划,一人一课表,每一个学习者都是通过AI+教育的模式,后台的智能算法会不停推送给学习者推荐更适合的课程。

路小得出席武汉创新峰会:AI让因材施教成为现实

通过技术和后台的多层逻辑、精细化匹配,成长保正致力于让每个用户享受到完全个性化的在线课程定制服务。截止今年3月,成长保已针对中国儿童独立研发了超过一万节的课时,通过智能自适应学习系统,匹配不同孩子的学习风格和需求,让孩子获得个性化学习,真正做到因材施教。

作为当天受邀的唯一一家K12在线教育企业,成长保作为国内首家在线思维力训练机构,自2015年以来,先后获得了昆仲资本、达晨创投、歌斐资产、基因资本、真格基金、昆仑万维等知名机构的青睐,近期完成B+轮融资,仅B轮融资金额就超过3亿元,刷新了在线素质教育领域该轮次融资纪录。

路小得出席武汉创新峰会:AI让因材施教成为现实

正如路小得在峰会上所说的:“我们希望用技术推动个性化教育,让2000多年前孔子提出的‘因材施教’到今天真正成为可能,用AI让在线教育向前一步、使每个孩子都拥有一张属于自己的课程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