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获房地产工程采购推荐使用品牌 夯实智慧家庭第一生态品牌

资讯 Tom    2018-05-21 13:12

5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经理人联盟主办的第九届2018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与战略合作发展大会在上海成功召开,此次大会以“租售并举——思辨地产新格局、迎接地产新时代”为主题,汇聚了国家发改委、国家住建部以及百余家地产企业共同探讨新的住房制度下房地产变局与破局。海尔因智慧家庭方案的领先优势以及深耕工程行业多年的服务力获得此次大会授予的“房地产工程采购推荐使用品牌”荣誉。此次获奖,是行业对海尔在房地产行业服务力的高度认可,也进一步夯实了智慧家庭第一生态品的领导地位。

海尔获房地产工程采购推荐使用品牌 夯实智慧家庭第一生态品牌
海尔获房地产工程采购推荐使用品牌 夯实智慧家庭第一生态品牌

图片说明:海尔获此次大会授予的“房地产工程采购推荐使用品牌”荣誉

政策风口下精装市场面临升级

海尔智慧家庭落地房地产行业

2018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广大人民群众早日实现安居宜居。”本届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与战略合作发展大会正是在“租购并举”的政策新风口下与地产企业、供应链企业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格局,为房地产行业的转型升级探索更多新模式。

会上,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原副总工程师孙克放发表了关于《租售并举市场下的工业化全装修》的演讲,对全装修市场进行解读,提出打造以品质生活为核心的租售并举新时代。在“租售并举”住房改革制度的大背景下,“安居宜居”不仅代表着有房住,更是表明要“住得有品质”。而精细化、智能化、定制化的房屋精装正是决定住户舒适度的重要因素。海尔智慧家庭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解决方案正是符合新时代精装市场的趋势。

立足用户需求

4+7+N全场景智慧成套方案引领行业发展

海尔获房地产工程采购推荐使用品牌 夯实智慧家庭第一生态品牌

图片说明: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大客户华东区总经理吴强先生现场分享《海尔智慧家庭 定制美好生活方案》

海尔基于物联网技术将家居中各种家电及设备互联互通,全屋布局4+7+N生态模式,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海尔智慧家庭的全场景服务基于厨房、客厅、卧室、浴室4大物理空间,同时提供空气、节能等7大全屋解决方案及N个变量可能,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自由定制智慧生活场景。4+7+N的全场景生态布局使海尔成为全球首个提供一站式成套智慧解决方案的品牌,同时为解决智能家居行业难互通、不主动、未成套三大难题贡献了样本,奠定了智慧家庭第一生态品牌的领导地位。

截至2018年4月底,海尔智慧家庭已经进入全国35个社区,成为万科、保利、恒大、龙湖、当代、蓝光等百强地产智慧转型的首选合作伙伴;海尔智慧家庭网器销量突破2.1亿,成套方案落地入户300万套。此外,海尔智慧家庭连续荣获“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2018房地产智慧精装卓越品牌”等奖项,引领的方案不断获得行业权威认可。2018年,海尔智慧家庭计划进入全国100 个社区,切实成为落地国家提出的“美好生活”的率先实践者。

智慧家庭成套解决方案在房地产行业的落地,满足了用户对于智能化生活的品质需求。在“人单合一”创新管理模式的不断探索下,海尔区隔行业单一化模式,持续为各大地产品牌提供定制服务,以全场景布局夯实智慧家庭第一生态品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