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安社区“518邻里狂欢节”拉开帷幕 服务2000万社区居民

资讯 Tom    2018-05-21 13:12

北京2018年5月18日电 -- 随着流量红利的减少,越来越多的电商转战线下门店,打造线上线下一体的“新零售”体系。

2018年5月18日,由中国最大的社区服务平台、由中信集团、国安集团双品牌背书的“国安社区”主办的“518邻里狂欢节”拉开帷幕,这是迄今为止中国最大规模、线上线下充分融合,集购物、服务、体验、文化交流于一体的社区盛典。

“邻里狂欢节”覆盖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沈阳、昆明、贵阳、深圳、长沙、武汉和石家庄11个城市,服务2000万社区居民,打造4500场社区活动,联动全国近500家社区门店。

国安社区“518邻里狂欢节”拉开帷幕 服务2000万社区居民

国安社区“518邻里狂欢节”开幕

传递劳动力量 助力实体复苏

在电商平台纷纷“造节”,促销手段五花八门的当下,“邻里狂欢节”的主办方 -- 国安社区,联合社区门店周边2000余家社区商家,掀起了一场线下实体经济的集体复苏。银行、超市、饭馆、小卖部,多种社区服务实体,布置成了“518邻里狂欢节”的节日氛围,维修、理发、裁剪,国安集市为社区服务人员开辟专区,传递国安社区“诚信、创新、开放、共享”的价值观,传递社区服务人员的匠人精神与劳动价值,传递“劳动最光荣”的时代强音。

国安社区“518邻里狂欢节”拉开帷幕 服务2000万社区居民

“518邻里狂欢节”联动社区周边商家

追求美好生活 解决服务痛点

国安社区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视为努力的方向,第一届“518邻里狂欢节”以“品质生活季”为主题,提出“好生活·要安心”的价值主张,在商品层面采取品牌直供模式,去除中间环节,为社区居民降低在购物过程中的“决策难度”和“质量风险”,在提供优质低价的商品的同事,国安社区发挥其在洗衣、家政、家修等服务领域的优势,采取“自营”与“品牌合作”并行模式,通过线下服务团队 -- 国安侠的全程监督,规范服务流程,统一服务标准,提供线下实体店的售前咨询和售后服务,解决到家服务“安全性”“满意度”“时效性”等多个痛点。

促进邻里关系 共享省钱计划

518邻里狂欢节,充分发挥“邻里”特质,推出“邻里团购”“拼团砍价”等简单有趣的促销方式,促进社区邻里之间的情感互动,搭载“歌咏比赛”“广场舞大赛”等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在518邻里狂欢节盛大开幕之际,国安社区对外发布了全新的产品、管家、门店等五大体系。

其中产品体系在洗衣、家政、养老、健康等十一大类商品的基础上,精选“国安优选”“扶贫特产”“家务事”“健康屋”“养老餐”五大类产品进行重点打造,推出“安心合作社”付费会员权益,用户只需199元即可享受真人管家、客服专线、免费配送、购物返利、生日好礼、每月赠品六大权益,以及低于市场平均价格、覆盖十余个生活场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的千款商品,供会员选购。

国安社区“518邻里狂欢节”拉开帷幕 服务2000万社区居民

国安社区“518邻里狂欢节”现场

传递品牌力量,助力精准扶贫

首届518邻里狂欢节,吸引了品牌供应商的合作,以岭药业、拉芳、王老吉等中国品牌,通过数千场社区活动,直接触达用户,传递中国品牌的价值力量。

与此同时,国安社区在邻里狂欢节上为扶贫特产开辟专区,助力精准扶贫,为社区居民输送源自产地的优质商品,为贫困地区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