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与中国交建达成战略合作,引入企业微信搭建连接生态

资讯 Tom    2018-05-21 13:18

5月16日,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中,企业微信作为企业内外部专属连接器,成为创新生态的重要一环。

腾讯与中国交建达成战略合作,引入企业微信搭建连接生态

双方将基于成功合作的交建通项目,引入企业微信的生态资源,逐步在中国交建内部落地,而中国交建也将通过交建通的实际应用,为企业微信的产品发展和市场创新提供持续输入,从而更好的将中国交建集团连接至上下游合作伙伴,以及更广泛的C端用户群体。

企业微信致力于成为企业中每个人触手可及的创新能力与工具。随着企业微信与微信消息互通,企业内外部沟通的边界被打破,企业微信已经从最开始的企业内部沟通工具转变为企业内外部的专属连接器。毫无疑问,作为腾讯的“七大武器”之一,企业微信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作用愈加显著。

未来,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聚焦于连接、数据、服务三大层面,从数字信息技术角度出发,进行业务和技术层面的全方位战略合作,精准对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助力中国交建实现“五商中交”的战略目标,全面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