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户用光伏佛山论剑,正泰商业模式获高度肯定

资讯 Tom    2018-05-21 13:37

3月24日,由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PGO)和中国户用光伏品牌推广联盟(CHPBA)联合举办的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巡回展在广东佛山开启。中国户用光伏品牌推广联盟秘书长周元,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院长红炜、佛山市新能源行业协会秘书长誉江华,正泰户用光伏事业部负责人卢凯及联盟成员、参展商、广东及全国各地经销商代表、EPC等近300人出席会议,共同探讨如何做好分布式光伏尤其是家庭户用光伏商业模式的创新发展。

户用光伏佛山论剑,正泰商业模式获高度肯定

“从2015年年底成立正泰户用光伏事业部开始,我们重点关注两件事情:一是从根本上满足用户对发电量稳定、低风险的需求,解决用户的痛点;二是让代理商跟随企业品牌长期稳定发展,有稳定收益,能够作为事业发展。而这也是我们始终坚持的两条底线。”在主题论坛中,正泰户用光伏事业部总经理卢凯表示,户用光伏商业模式必须回归到行业本质。

目前,正泰电器经销商群体不仅覆盖面广,且与正泰合作紧密,正泰创立30多年以来,这批经销商的合作时间都在20年以上。卢凯认为,当下随着企业转型及市场变化,经销商也需要转型,卖产品简单,但要与企业共同成长,时刻占据行业领先就很难,因此这也是正泰为何要花费巨大精力成立光伏学院的初衷。

正泰户用光伏在浙江已发展了近3年,积累了成熟经验,目前,居民分布式屋顶电站安装量超过40000户,安装户数位居全国之首。卢凯表示,只要真正为用户解决痛点,同时帮助代理商实实在在发展,相信正泰能够迎来更大的发展。

在随后举行的《正泰分布式光伏一站式解决方案》专题演讲中,正泰户用光伏副总经理朱建波给在座嘉宾详细解读了正泰户用光伏商业模式及各个模式具体的运作流程和收益分配,并郑重推出正泰户用光伏精心打造的全方位金融支持、原装光伏系统、全托管式管家服务、工商业项目定制化开发与设计四大解决方案。此次《正泰分布式光伏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推出,无疑给正泰经销商及整个行业打了一剂强心剂,品牌过硬、产品可靠、服务优异才是真正的市场竞争力。

更值得关注的是,在当晚2018中国户用光伏商业模式创新奖颁奖典礼上,正泰户用光伏一举斩获“2018中国户用光伏商业模式创新奖”大奖,再次验证了正泰在户用光伏领域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