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假将迎英语补习高峰 泓智教育助力学子留学无忧

资讯 Tom    2018-05-10 09:47

根据最新的数据统计,2017年出国留学人数首次突破60万人次。同时,低龄化出国趋势不减,相当大的一部分留学生都是初中,高中生。这些留学生共同的特点在于,即便很早参与国际教育,但仍然与以英语为母语的孩子在学习能力上存在较大的差距。因此,暑期便成了他们最佳的补习机会。而在补习选择上,除了学校课程学习方面,还包含托福/SAT/ACT等标化考试方面。

那么为什么低龄留学生会那么迫切地需要在暑期补习呢?接下来,我们跟随国际留学辅导专家泓智教育来一同解答。

面对暑期英语补习高峰,泓智教育的老师认为,这与这些年留学低龄化有关。首先,低龄留学市场虽然连年增长,但依旧鱼龙混杂。很多学生在出去的时候并非选择了非常好的学校,这些学校对于托福和SAT的要求不高,又或者通过面试入学,这就导致了很多学生并没有做好充足的语言准备就已经开始留学生涯。其次,很多低龄留学学生本人和家长,并没有经过成熟的长期思考及培养来系统确定孩子初中或者高中的留学计划,而是在初二或者高二突然产生躲避应试教育的想法,决定出国。这部分学生和家长有躲避中考和高考的心态,也受大环境,包含身边朋友或者同学甚至留学机构的影响而临时决定出国。所以,这部分的学生在出国的时候心理和语言都没有准备好。

暑假将迎英语补习高峰 泓智教育助力学子留学无忧

因此,在泓智教育的教学经验看来,很多学生在还未完全做好准备的情况下,发现刚出国就要面临转学,升学,托福或者SAT等不可避免的日程,是非常具备挑战的。特别是托福和SAT之类的学术性考试,不像学校面试或者日常沟通英语这么简单,需要更加具体的英语培训。

泓智教育作为拥有20余年教学经验的留学辅导机构,一直以来专注于为国内外的学子提供专业的英语教学与留学辅导,其中包括雅思培训、托福培训、AP培训、IB培训、A-Level培训、ACT培训、SAT培训、SSAT培训等。来自海内外的优秀中外籍老师,将会给学生带来更全面的一站式留学辅导,不仅能提升应试水平,更能培养日常口语能力,加大海外留学的信心,让学生能在留学之后能够真正适应海外生活。

暑假将迎英语补习高峰 泓智教育助力学子留学无忧

近期,泓智教育推出了免费口语提分课的活动,每周仅限10位名额可以与来自北卡罗纳大学的美国外教Carl老师一起提升英语能力。即将要留学或者已经在留学的同学们,如果对自己的英语不够有信心,不妨把握这个好机会亲临泓智教育深圳总部,一同感受国际留学专家所带来的非同寻常的英语提分体验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