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慧女性:享轻松生活 做美丽女人

资讯 Tom    2018-05-21 13:40

新时代女性,是家庭和睦的核心,是下一代健康成长的保障。为了帮助广大女性用智慧创造幸福生活,5月20日,“智慧女性 智慧生活”主题沙龙在洛阳欣源国际(盛世王城)酒店举行。活动特别邀请礼仪达人、家居达人,与来自妇幼系统的女性代表分享了生活智慧。

智慧女性:享轻松生活 做美丽女人

“智慧女性 智慧生活”系列沙龙活动由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心系系列活动项目办公室主办,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支持,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协办开展,旨在邀请各方民间达人分享玩转生活方方面面的技巧和经验,让实用的生活窍门走入家庭,帮助女性打造完美生活。据悉,今年的活动内容涵盖礼仪、形象、清洁、花艺、茶艺、咖啡调配等多个领域,全方位地为在职女性做专项指导。

智慧女性:享轻松生活 做美丽女人

本次活动中,资深服务与礼仪专家、国家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刘缜分享了“职场形象礼仪”,指导女性朋友在职场中展现最美的一面。刘缜表示,职场女性在着装上要量体裁衣、注重整体和谐。比如,矮小体型的女性适合选择上短下长的服饰搭配来调整上下身比例,通过简单的款式塑造干练、灵巧的形象;而体型发福的女性,可以选择面料柔和飘逸的服饰来打造轻快感,从而弱化身形,达到美观的效果。

智慧女性:享轻松生活 做美丽女人

2018年,“智慧女性 智慧生活”项目依然得到了爱心企业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蓝月亮公司的衣物护理专家也分享了她的智慧生活主张。专家表示,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但工作生活中,难免会碰到咖啡渍、油渍等污渍的困扰,处理污渍就成了要紧的事情。通过专家耐心讲解不同污渍的处理方法,以及实验互动,女性代表们体验了干衣预涂法的奇妙。困扰女性的清洁问题迎刃而解,大家表示,原来洗衣也可以成为一件轻松的事情。

智慧女性:享轻松生活 做美丽女人

据悉,2018年“智慧女性”活动还将前往上海、天津、扬州、无锡、广州、大连、哈尔滨等城市开展,让更多女性朋友受益。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