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21 榄菊公益日中山站

资讯 Tom    2018-05-21 14:31

暖心延续,点亮美好生活在行动

5月20日,“十万人点亮美好生活”4•21榄菊公益日中山站在大信新都汇(小榄店) 旁顺昌文化广场顺利落地。本次活动由榄菊集团主办,并获得小榄镇慈善会、中山市菊城公益服务中心、中山市小榄镇新市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为了倡导更多的人关注社区环境,榄菊集团将每年4月21日定为榄菊公益日,旨在提高公众对维护美好生活环境、防止蚊虫滋生的意识,希望每个人都能通过及时清理生活垃圾、牢记密封垃圾袋、勤倒厨房和花盆积水等力所能及的小行动来维护洁净的家园,形成社区治理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良好局面。

不忘初心 助力建设美丽菊城
榄菊集团诞生自素有“菊城”之称的中山市小榄镇。作为小榄人引以为傲的知名品牌,榄菊集团多年来一直坚持为家乡的公益事业添砖加瓦、尽心尽力。
由于本次公益行动对于推进城市提质工程,美化社区环境有重大的积极作用,所以421榄菊公益日获得了中山市小榄镇政府的大力支持,榄菊集团特邀小榄镇社会事务局领导作为重要嘉宾出席中山站启动仪式。

421 榄菊公益日中山站

 
榄菊集团希望以421榄菊公益活动为契机,在政府的引导下,联合本地社会组织、慈善团体、企业、社会大众等多方力量,一起建设更完善的美丽小榄、幸福小榄。

“驱蚊舞” 趣味舞蹈引发互动热潮
听说过热门的“海草舞”、“cilicili”的你,见过“驱蚊舞”吗?在游戏互动环节,主持人现场邀请了榄菊集团负责人和几名热情观众,在两位公益大使的带领下,一起学习跳“驱蚊舞”。据了解,这个魔性十足的洗脑编舞,是榄菊集团特邀专业的音乐制作团队做编曲,结合当下最流行的趣味舞蹈形式,以欢乐的方式传播榄菊公益日的主张,呼吁更多的人一起用积极行动践行美好生活理念。

421 榄菊公益日中山站

 
社区美化引人注目 点亮行动收获多多
公益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拍蚊达人大比拼、认准十环、火眼金睛等丰富多彩的游戏互动环节,参与者只要完成任务,并参与点亮美好生活H5互动,就可以领取榄菊暖心大礼包一份。榄菊集团希望可以通过这些精心设置的互动环节,让大家了解更多的健康环保相关知识。例如认准十环,是榄菊产品“十环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引发的灵感。公众通过参与游戏,可以学习到“十环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意义,从而提高对环保产品和绿色生活理念的认知。各类互动教育,让居民收获更多防蚊、灭蚊知识。

421 榄菊公益日中山站

另外一个最受关注的活动就是社区美化工程,即通过采用绿色环保材料进行创意绘画,为社区风貌增添更多的缤纷多彩。榄菊集团特邀艺术家在现场对小榄政府部门提供的环卫车进行艺术改造。

421 榄菊公益日中山站

现场很多家庭都主动参与到创作中来,完成了一个个精美的手绘作品,为现场增添了不少活力和色彩,使整个社区焕然一新。

421 榄菊公益日中山站


据悉,榄菊集团早在4月份就展开了“点亮美好生活”公益行动,除了已举办的广州站和中山站,榄菊集团接下来还将赴深圳、南宁、重庆等城市继续传递守护行动,通过走进社区、校园、商圈开展相应的公益活动,以点带面,将“积极维护家园环境、暖心呵护家人健康”的公益主张传播给更多人,呼吁大众一起践行绿色生活理念,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