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约时代广场喜迎“5.10中国品牌日”

资讯 Tom    2018-05-10 11:35

2018中国品牌日期间,纽约时代广场迎来中国时刻。数十家中国品牌携手“霸屏”这一全球曝光量最大的户外广告平台,展现中国品牌形象与自信。

纽约时代广场是全球最受瞩目的商业核心地段,也是全球顶级品牌秀场,以每年4.5亿人次的人流量,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并曾经见证过中国国家宣传片的发布,其大屏户外广告输出效应,被奉为传播界的传奇和经典。

此次以“致敬5.10中国品牌日”为主题的集中展示,由国内传播服务机构纽时传媒精心策划的,通过纽约时代广场汤森路透户外大屏和纳斯达克户外大屏集中展示企业品牌形象。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中国备受世界瞩目,中国企业加速国际化,同时又是“中国品牌日”这样重要的节日,数十家中国品牌在纽约时代广场集体秀,也以巧妙的时间和安排引起广泛的关注。

纽约时代广场喜迎“5.10中国品牌日”

不少在现场看到形象片的美国观众表示,这么多中国企业集体在纽约时代广场展示自己,还是印象中的第一次,表明中国已经从制造大国向品牌大国迈进,而很多华人同胞和中国游客则感叹中国企业的进步与发展,尤其是品牌观念的加强,并为之感到与有荣焉,很是自豪。

纽约时代广场喜迎“5.10中国品牌日”

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有:格力、蒙牛、长虹、三元奶粉、波司登、康力电梯、洽洽食品、特步、自然堂、志高空调、利郎、恒创集团、金原财富、奥克斯、慕思、国肽生物、盼盼食品、太太乐、露露、谭木匠、创维、邦诚国际、良品铺子、南洋迪克、久盛地板、洛娃、御庭集团、柏厨、好利来、小牛电动等中国知名企业,超过半数的企业都与美国有紧密经贸合作,或在美国直接投资,或在美国拥有市场,或在美国上市以及得到美国的资本支持。

纽约时代广场喜迎“5.10中国品牌日”

这些品牌中,有如雷贯耳的行尊巨头,也有正努力拥抱世界的后起之秀,他们成就有高低,影响有大小,甚至彼此是竞争激烈的同行。但在为中国品牌整体代言的旗帜下,团结一致,紧密携手,彰显的不只是中国企业融入世界,服务世界的信心和信念,也更是中国企业携手共进,抱团出海,成就自我,贡献国家,服务世界的胸怀、气度与格局。

据组织方纽时传媒负责人介绍,此次形象片的播出,虽在推广力度以及企业邀请和组织方面不够完美,但得到受邀企业的支持与包容,是中国企业抱团拥抱世界的一次有益尝试,让世界看到中国企业致力品牌建设的理想和信心。今后,纽时传媒还将总结经验与教训,继续推出一系列反映中国品牌的传播活动,致力服务中国品牌的世界沟通,增进国际市场对中国企业的了解与理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