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带你再掀音乐狂潮

资讯 Tom    2018-05-10 11:34

一年一度的原创音乐盛会——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又双叒叕来了!第三届千岛湖原创音乐大赛,5月精彩开赛,再掀音乐狂潮,引领全民狂欢。

第三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带你再掀音乐狂潮

经过三年的发展,今年的“喝生态好啤酒,听原创好音乐”——第三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进行了全面的升级,第三届大赛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为指导单位,由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主办,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浙江广播电视集团 (FM96.8&FM99.6)联合承办,并由虾米音乐、音巢音乐鼎力支持。不仅邀约到全国十大音乐电台DJ、浙江十家地市音乐电台DJ担任大赛评审,更邀约到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主席翁持更、著名歌唱家蔡大生、浙江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副主任王滔、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音乐调频主持人魏勤等担任大赛梦想导师,为选手提供专业评审和指导。

今年的大赛不单单只有原创音乐,同时还是“酌乐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酌,是品尝、品味的意思,好音乐百听不腻,而它的发音通卓越的“卓”,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助推原创音乐前行。“酌乐计划”的目的,就是要培养更多的原创音乐人才,并且把千岛湖啤酒小镇打造成中国原创音乐的摇篮。除了作为重头戏的第三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以外,还将包括举行音乐高峰论坛、音乐大师课、音乐人实地采风活动及启动“音乐人入驻计划”等。

在千岛湖啤酒小镇,你可以得到梦想导师提供的最专业的音乐指导,也可以认识更多的原创音乐人,并且碰撞出不一样的原创音乐火花。

所以不管你是喜欢听原创音乐的观众还是原创歌手,只要你感兴趣就可以关注千岛湖啤酒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

赛事期间,不但有好的原创音乐可欣赏,还可以有大奖抱回。与原创音乐大赛同步开启的还有全民“开啪有礼”、“投票有礼”,只要你打开千岛湖啤酒微信公众号,点击“开啪有礼”栏目菜单即可边听音乐边抽奖!

如果你喜爱音乐,如果你具有创作的激情和演唱的热情,如果你希望自己的音乐被更多人听到、追逐不灭的音乐梦想,那么来参加第三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吧!给你最专业的平台,助你追梦路上不断前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