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的力量——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再起航

资讯 Tom    2018-05-10 11:33

喝生态好啤酒,听原创好音乐——第三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将于2018年5月8日正式开启。活动面向全国音乐爱好者征集原创音乐作品,优秀原创音乐选手将获得:丰厚的音乐梦想基金和证书;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评选推荐;国家“五个一”工程(一首好歌)评选推荐。广大市民通过关注千岛湖啤酒微信公众号参与“开啪有礼“”投票有礼”等活动,也可赢得众多千岛湖啤酒和千岛湖啤酒小镇商家卡券。

随着赵雷、宋冬野等原创音乐人的走红,原创音乐也随之兴起,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现在很多人在玩的抖音,快手等短视频软件,也让很多原创音乐再次翻红,声名大噪。

原创的力量——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再起航

为了助推原创音乐前行,中国音乐家协会、浙江省音乐家协会、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音乐调频在前两届的基础上,今年再次携手举办了第三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本次大赛邀请到了世界著名华人歌唱家蔡大生、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会长翁持更、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亚丽、浙江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副主任王滔、浙江少儿广播合唱团团长魏勤等多位明星音乐人助阵。

在第三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开展的同时,酌乐计划也将正式启动。酌,首先是品尝、品味的意思,好音乐百听不腻,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它应该被更多人知道和品味;其次,它的发音通“卓”,卓越的卓,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助推原创音乐前行,能够拥有卓越的喜人成绩,让更多原创音乐人看到的希望和梦想。第三届千岛湖原创音乐大赛只是酌乐计划的第一步,接下来还会举行音乐高峰论坛,音乐大师课,音乐人实地采风活动,启动“音乐人入驻计划”等。

千岛湖原创音乐大赛的举办不仅要助力原创音乐人前行,更要把原创音乐的旋律传递到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了解原创音乐,喜欢原创音乐歌手,实现声量的最大化!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