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灶具如何?炙焰猛火,打造五星级烹饪体验

资讯 Tom    2018-05-10 11:32

老板灶具如何?其实灶具的品质,会直接影响到使用者对烹饪的体验。灶具火力不够、火力不均、难以打着火都会降低使用者的烹饪乐趣。只有一台好的灶具,才能给予烹饪者良好的烹饪体验。老板灶具36B0,给用户带来五星级的烹饪体验。

老板灶具如何四重设计令人惊“焰”

为了让用户得到五星级的烹饪体验,老板灶具36B0采用五星火盖、聚能锅架、渐进式混合、双管齐下这四重设计,完美解决火力不足、火力不均等会降低烹饪体验的问题。

中式烹饪讲究的就是热油快炒,像爆腰花、爆羊肉等菜品都需要猛火烹饪。如果灶具的火力不够大,则很难达到急火高温的标准。因此要带来五星级的烹饪体验,首先要保证的就是火力足够大,老板灶具如何?

老板灶具如何?炙焰猛火,打造五星级烹饪体验

老板灶具36B0特别增设了5组出火孔,使出火孔总数达到231个,实现五层立体喷火的效果。同时该款灶具采用了聚能环锅架,充分聚集热能,阻止热量外逃。双重技术加持之下,确保烹饪者能用炙焰猛火烹饪美食,无论用户是想炮制油爆大虾还是葱爆牛肉,老板灶具36B0都能轻松驾驭,不会因为火力不足扫了烹饪的兴致。

火力均匀对于烹饪而言同样重要,忽大忽小的火力会导致食物受热不均,从而出现同一锅菜里一部分已经炒得过老,另一部分却还没有熟透的现象。对于火力,老板灶具如何呢?老板灶具36B0采用渐进式混合腔设计,使进气更平稳,出火更稳定。与此同时,该款灶具还采用了双引射管进行供气,管道呈窄进宽出的形状,让燃烧更充分,带来更稳定的火力。

老板灶具如何?炙焰猛火,打造五星级烹饪体验

老板灶具如何细微之处成就品质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老板灶具36B0也是如此,为了给用户带来五星级的烹饪体验,对细节之处也处理得一丝不苟。老板灶具36B0选用脉冲快速点火装置,该点火器具有一点就着和持久耐用的特点。一则避免了烹饪者反复点火产生烦躁情绪,二则省却了经常更换点火器带来的麻烦。

老板灶具36B0还配备了熄火保护装置,如果灶台上的食物溢出后将火苗扑灭,熄火保护装置就会自动启动,将气源切断,防止更严重的意外发生。另外该款灶具还设有风门调控拨片,便于用户根据实际情况调控进气量,以达到充分燃烧的目的。

老板灶具如何?正是这些小小的细节,造就了老板灶具36B0的五星品质,进而给用户带来五星级的烹饪体验。综上所述,一款好的燃气灶,能带给自己的不仅仅是舒心的使用感受,而且还是烹饪美味的绝佳小助手。老板燃气灶如何,从外观设计、产品细节和安全性能来看,它比市场上大部分燃气灶具做的更出色,无疑是我们考虑燃气灶时的首选。最后,关注老板电器官方微信公众号:【老板电器】掌握企业最新动态,了解更多实用有趣的产品知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