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便携HiFi播放器,爱国者EROS J乐享骑行!

资讯 Tom    2018-05-21 15:24

骑行被称为“黄金有氧运动”,能加强人体心肺功能,提高下肢肌肉力量,塑形减肥,还能减压。因此,随着天气的转暖和国内共享单车的普及,很多人开始选择骑行锻炼或者骑自行车上下班,在都市中,感受那一份沿途风景带来的自由惬意。

然而自由归自由,一个人路上孤独骑行,目的地还遥远无望的时候,不免感到“乏力”,这时一首音乐激励自己的作用就不言而喻了,骑行的路上,音乐是最佳伴侣,有了音乐相伴,骑行也就有了一种舞蹈般的享受。

便携HiFi播放器,爱国者EROS J乐享骑行!

但与一般跑步或室内健身运动不同,高速行进和复杂的马路环境都要求骑手们能够“眼观六路、耳听八方”,骑行时佩戴耳机向来被看作是极不安全的行为。普通的手机加耳机的组合,不仅在携带和音质上成为负担,而且更是带来安全隐患。因此,在骑行运动过程中,一款高音质,有一定推力的播放器,配合具有扬声功能的耳机,通过绕颈式佩戴方式,让音乐萦绕头部,才能完美解决骑行时不适合佩戴耳机的矛盾。

爱国者EROS J作为一款专为运动而生的高端HIFI便携播放器,是爱国者品牌重磅推出的又一细分化产品。EROS J播放器集高品质解码功能、无线蓝牙、定制调音于一身,又具备小巧灵便的特点,堪称骑行者们的专属神器。

便携HiFi播放器,爱国者EROS J乐享骑行!

在外形方面,坚固轻量化的铝合金材质使其整体重量仅为42g,真空电镀工艺的隐形OLED屏配合边角的部分采用了较大的圆角弧线过度,勾勒出一种方圆之间的灵动感,CNC精工质感扑面而来,再加上可拆卸的背夹式设计及提高单手操作舒适性的实体按键,更是完整诠释了EROS J的运动基因。

便携HiFi播放器,爱国者EROS J乐享骑行!

在内置方面,EROS J采用了更高质量的薄膜电容器、高音质LC滤波器、松下高分子滤波钽电容等优质元器件,不仅能够支持DSD解码,给用户带来忠于原声的母带级HIFI音乐体验,同时可以支持APE、WAV、FLAC等主流无损音频格式,配合蓝牙4.0技术,实现音乐的无线无损传输,让骑行过程不受“线制”。

便携HiFi播放器,爱国者EROS J乐享骑行!

与此同时,骑行过程中最好听一些节奏感比较强的流行乐、电子乐或者摇滚乐,需要的是更清晰的节奏感和层次感,而不是低频泛滥式调音带来的浮夸音质, EROS J定制调音风格,则更专注于声音表现,它的声场横向比纵向略宽成椭圆形,空间感、层次感爆棚,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现场感。其高频高亢不尖锐,通透中蕴含深度;中频人声定位清晰细腻,表现韵味十足,犹如站在你面前献唱;低频下潜深度适中,量感适中,回弹及时,能很轻松的营造出Live的感觉。EROS J的整体声音密度、通透性和明亮度都控制在一个合适的度上,带来更高的声场分离度,让人感觉好听又富有节奏感,在骑行过程中也能带来充沛的激情。

便携HiFi播放器,爱国者EROS J乐享骑行!

精工的设计让EROS J拥有了最适合骑行的“身板”,出色的硬件赋予了EROS J强大的功能,独到的定制调音风格给予EROS J更具魅力的声音细节表现,无论在设计,便携,音质,听感上面都有着不俗表现的EROS J, 已经成为很多“骑士”的必备神器,如果你喜欢骑行和音乐,不妨尝试一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