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奋进丨利郎2018冬季新品发布会

资讯 Tom    2018-05-21 16:14

5月18日,以”奋进“为主题的利郎2018冬季新品发布会在晋江总部创意园举行。来自各地的经销商、代理商、投资者齐聚一堂,与出席发布会的利郎总部高层,共同见证了一场关于年轻、时尚、审美的视觉盛宴。

奋进丨利郎2018冬季新品发布会

张爱玲说过,”我们各人住在各人的衣服里。”服装是每个人用来表达自己个性、情绪的工具。随着时代的变化,千禧一代的成长,中国中产阶级逐渐成为主力消费人群,他们的消费价值观从“越多越好”转变为“追求理想与自我”。利郎2018冬季新品发布会以”奋进“主题,在发布会过程中,没有敝帚自珍,只有吐故纳新,没有抱残守缺,只有开放迭代,利郎冬季新品以满足时下消费者穿着更美好的需求为根本,匠心加持,演绎大国品牌的时尚风骨。

新时代下的新消费趋势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原来的短缺经济迅速向满足经济转变完成。毫无疑问,现在是一个消费者主权时代。

利郎互联网管理中心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了新时代下的新消费趋势。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已经跟整个经济社会全面对接,中国消费者现在已经是更加自信的个体,现代生活方式和物质的丰富已经唤醒了消费者的“自我”意识,社会整个消费环境变得更年轻,更具活力。新生代消费者更加需要足够独特的、能够让自己显得与众不同的品牌。因此,契合消费者个性需求,满足消费者多元生活社交场景,具有独特和时尚设计的品牌能得到消费者青睐。

产品结构更加契合消费升级

接着,利郎轻时尚男装总监刘光亮的发言阐述了消费升级浪潮下利郎男装的产品结构变革。每一代人喜欢的是不同特质的品牌,对一个品牌来说想要不断保持生命力,就需要拥抱消费者的需求;对于产品来说就需要传达代表其消费者的特质。

”我们永远思考和探索怎么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新鲜感,从产品结构、版型设计、经营上都是围绕这个目标前进。“刘光亮说,”未来,利郎在终端经营策略上着重长尾效应,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购物平台,提升整体店效;全面提高终端视觉陈列场景,产品搭配、场景视觉效果与设计主题相吻合,突出产品风格及产品搭配场景,为消费者营造更好的场景购物体验。“

奋进丨利郎2018冬季新品发布会

消费升级——渠道变革

“实际上我们觉得不管是以前的消费和服务,还是现在的消费和服务,只是解决一个问题,就是把人和他们需要的产品和服务联系到一起而已。”利郎副总裁梁超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了消费升级之下利郎的渠道变革,他表示,为顺应新中产阶级崛起浪潮,利郎终端店将逐步向shopping mall转移,抢占8090主流消费群体的消费入口制高点,并根据时尚梯度、人口流动形势精准布局渠道下沉,以点带面覆盖市场;面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诉求,通过利郎ERP快速反馈系统,以销定产,不断在系列、品类、价格带、场景、面料、版型工艺上创新,在物超所值的基础上,增加利郎服装的内涵、情怀,做新消费趋势下最具设计感的男装品牌,迎合与引领消费者需求。

奋进丨利郎2018冬季新品发布会

在此次利郎“奋进”冬季新品发布会中,已经能够非常明显地看到利郎男装产品力设计感上的巨大质变。此次新品包涵了“歌剧”、“五线谱”、“未来战士”等元素为主题,赋予了服装之外更多的人文、艺术、情感的价值,定义了全新的审美品味及生活方式。

奋进丨利郎2018冬季新品发布会

歌剧院的一晚

A night at the opera

利郎2018冬季高端精品系列主题灵感来源于“歌剧院的一晚”。盛装出席高端的歌剧院成为我们生活中陶冶情操的一部分。歌剧院内部的精致装饰,金碧辉煌的浮雕以及拱顶的艺术品,结合夏加尔缤纷多彩的绘画艺术作品,让这一季的成衣在色彩上更显生动活跃;歌剧院的沙发肌理、演奏歌剧的五线谱提取出来的灵感元素,通过不同的工艺组合,在不同的面料,让主题元素更加生动和谐地融入到成衣中,把高雅的歌剧艺术纹在了消费者身上。

奋进丨利郎2018冬季新品发布会

未来战士

Futuresoldier

继秋季”军工崛起“主题之后,2018年冬季利郎推出未来战士系列,围绕”战争与和平“年度主题,坚持原有的风格的同时又追求更多变化。主线冰冷的武器,装备精良的铠甲,血色战场的杀戮,战后黎明的曙光,分别以金、银、红、黄为本季点缀色,简约而不失时尚,为黑白灰增添艳而不酌的视觉体验。服装上厚重的廓形配合图形设计胶印,极大提升了层次感,玩转率性时尚。

奋进丨利郎2018冬季新品发布会

兼具原创设计美感与高品质的服装成为利郎的一种文化符号,让全世界都来喜欢中国文化是大国男装品牌利郎的奋进目标。利郎将不断探索自身深厚的产业资源与服装嫁接、整合,引入国内外顶级设计师,思考横向产品多样化,与消费者审美观共鸣,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穿着体验,让人们生活越来越美好。

奋进丨利郎2018冬季新品发布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