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默克在SID显示周上发布全新液晶单体

资讯 Tom    2018-05-21 17:14

·默克庆祝公司成立350周年与液晶显示器问世50周年

·默克发布具备高级显示性能的全新液晶单体

·公司在亚洲继续投资建设OLED应用实验室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会议中心举办的信息显示学会(SID)显示周上,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以“新一代显示材料为完美像素提供创新动力”为口号,展示了显示科技事业部丰富的产品组合 。在展会上,默克还发布了Licristal®品牌下全新的高性能液晶单体产品:XtraBright™、XtraBoost™、以及XtraBrilliant™。

“通过与显示行业的合作伙伴开展紧密合作,我们不断探索全新、顶尖的解决方案,以实现理想的性能与高品质,为新一代显示技术带来创新动力。”默克显示科技事业部全球总裁Michael Heckmeier表示,“作为这个充满活力的行业的领军者,我们自50年前推出第一块液晶显示器(LCD)以来不断研发创新材料,助力提升工艺效率和视觉体验,为此我们深感自豪。展望未来,我们还将继续发挥渊博的专业知识与技术,在显示及其他领域探索全新的解决方案和应用。”

 

默克在SID显示周上发布全新液晶单体

庆祝辉煌历史:默克成立350周年,液晶显示器问世50周年

1668年,弗里德里希·雅各布·默克创立了日后将成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制药与化学公司——“默克”。今天,默克是一家拥有350年推动人类进步历史的全球性科技公司。正是在这种精神的驱策下,默克早在20世纪初就已开展液晶应用的研究,并在今天研发出了全球种类最丰富的液晶材料。为了庆祝第一个LCD问世的50周年,默克将在SID显示周举办一个特别纪念会。除了来自学术界与行业的其他演讲嘉宾外,默克显示科技事业部产品研发高级副总裁Mark Verrall将进行一场题为《液晶的进化与革命》的演讲。

XtraBright™XtraBoost™XtraBrilliant™:创新液晶单体新贵

着眼当前与未来趋势,默克大力投资液晶单体的创新,以期获得更好的混合液晶。通过重点改善亮度、对比度、质量和可靠性,默克对尖端的液晶材料开展了进一步优化,从而得到了可在所有领域实现最佳性能的Xtra™液晶单体。全新的优化液晶单体被分为三类:可实现极致光穿透率的XtraBright™,可实现极佳对比度的XtraBrilliant™以及具备超高可靠性的XtraBoost™。一直以来,默克在Licristal®品牌下研发并推广液晶单体和混合液晶,以紧跟最新的显示趋势、扩大设计可能性并提高显示面板生产的成本效率。通过与客户开展紧密合作,默克现已能够对Xtra™高性能液晶单体进行完美混合和匹配,根据不同性能要求设计出最适合的配方,以打造最佳客制化的混合液晶材料。

默克在SID显示周上发布全新液晶单体

 

创新与高品质:市场上种类最齐全显示产品系列

默克可向显示制造商提供市场上种类最齐全的显示产品和解决方案。默克的产品不仅能支持当今的显示应用,而且它还开发了推动未来行业发展的高性能液晶、光学膜材料、用于柔性显示的有机薄膜晶体管(OTFT)、量子材料、光刻胶、反应性液晶元和增强显示背光的LED系列。2017年底,默克推出了自排列垂直对准(SA-VA)液晶技术——一种与已有的PS-VA液晶相似的技术,这种液晶主要用于高质量电视、公共信息显示板和汽车应用等大型显示器。而节能效果好的超亮度边缘场开关(UB-FFS)技术则可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应用提供更高的光穿透度和分辨率。此外,默克还针对非移动应用对UBplus进行了优化,这些应用包括极高分辨率和低能耗的超薄LCD电视。除了显示产品外,默克还致力于开发液晶的新应用,如液晶窗户技术等。

默克的OLED材料也将继续在显示行业中扮演重要角色,凭借其出色的色彩表现能力、从任何观看角度都能获取的清晰图像、高对比度以及完美的黑屏表现,OLED将在高端电视和智能手机领域大展拳脚。此外,这种材料轻薄、柔软、高度节能的特性还能用于特殊的显示应用中。作为一种散射光源,OLED材料还对汽车照明的设计带来了一场革命。未来,OLED技术还能将建筑中的天花板或墙壁变成信息板。为了实现这些未来应用,默克正在研发用于真空蒸镀法或印刷工艺制作的高效OLED材料品牌Livilux®。默克在OLED上的其他投资活动还包括亚洲的实验室增建:2017年,默克将韩国的应用实验室扩大了一倍,随后它在中国动工开建了首家OLED应用实验室,计划于2018年开业。

关于默克

默克是一家领先的科技公司,专注于医药健康、生命科学和高性能材料三大领域。全球约有5万名员工服务于默克,致力于推动技术进步,改善人们的生活,涉及领域从应对癌症和多发性硬化症的生物疗法、到应用于科学研究和生产的尖端系统,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视的液晶材料。2017年,默克在66个国家的总销售额达153亿欧元。

默克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制药与化工公司。默克家族作为公司的创始者至今仍持有默克大部分的股份,公司是法兰克福交易所最大的三十家德国企业之一。位于德国达姆施塔特的默克在全球拥有“默克”这一名称和品牌的所有权,仅有的例外是在加拿大和美国,默克在这两个国家使用的名称是EMD Serono, MilliporeSigma以及EMD Performance Materials。

关于默克中国

默克在中国已经有80多年发展历史,第一家在华的分公司最早于1933年在上海成立。

中国是默克在全球最为重要的战略国家之一,并且已成为默克的一个全球创新中心。近期,默克在南通的医药健康和生命科学业务以及在上海的高性能材料业务部的投资达到1.7亿欧元、8000万欧元和3500万欧元。此外,默克还在北京设立了全球生物制药研发中心,在上海设有高性能材料研发中心和生命科学实验室。

默克中国的3200多名员工每天都在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和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对人们的生活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