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雅兰掀起全明星试睡热潮,明星带货效果怎么样?

资讯 Tom    2018-05-10 14:14

雅兰为何全年高密度不重样地做明星活动?在社会化媒体时代,启用明星活动作为营销手段是最常用的方式。能迅速抢占消费者眼球,同时快速完成销售转化。事实证明,明星活动确实是引流利器。

五一假期热档,雅兰几场明星活动同时落地,活动十分火爆,吸引各家粉丝踊跃参与。多场有明星、有豪礼、接地气的明星活动在全国展开。

日照站/潘辰

4月30日,山东日照红星美凯龙,《快乐女生》潘辰在粉丝的欢呼声中出席雅蘭52周年时光明星盛典。当晚潘辰以一曲《更爱》惊艳亮相,之后潘辰更一连献唱了几首经典歌曲,再秀专业级唱功,一开口打动全场观众!现场互动效果火热,日照市地方电台也来到现场采访报道。

五一雅兰掀起全明星试睡热潮,明星带货效果怎么样?

广州站/金池

5月1日,铁嗓唱将金池空降广州安华汇,作为一个独特嗓音和极富张力的歌手,无论是《中国好声音》、还是《直通春晚》,她一直拥有着极高的人气。这次出席雅蘭52周年时光明星盛典,金池也是人气爆棚。

当天正值安华汇商场开业,金池的到来也为商场带来巨大流量。现场人潮络绎不绝,商品销售一单接一单。

五一雅兰掀起全明星试睡热潮,明星带货效果怎么样?


深圳站/黄日华

5月1日,深圳宝安西乡松宝大雅兰专柜迎来了黄日华,他是《射雕英雄传》中的郭靖《天龙八部》中的乔峰,也是一个时代的男神代表。男神除了演绎经典歌曲,现场还与粉丝玩起了踢足球,将签名的足球踢给粉丝,引起互动热潮。

五一雅兰掀起全明星试睡热潮,明星带货效果怎么样?

乐从站/洪欣

5月1日佛山乐从红星美凯龙,女神洪欣亮相雅兰52周年时光明星盛典。其造型养眼,亲和力十足,一出场便受到观众的热烈追捧。在与粉丝的互动环节中,洪欣率真而幽默的回答更引得全场尖叫不断。女神现场试睡雅兰床垫,和粉丝分享自己的睡眠技巧,还不忘为粉丝争取福利。

五一雅兰掀起全明星试睡热潮,明星带货效果怎么样?

明星活动带货效果究竟怎么样?也只有明星活动落地才能掷地有声。将明星流量变为人流量,才能利用粉丝效应带动产品销售。同时也只有品质过硬的产品,才能不断巩固老用户,拓展新用户。没有好产品的明星活动,最后只会是一滩被击碎的泡沫。明星活动之所以成为雅兰的营销利器,正因为雅兰52年的品质初心,方能抓住受众的心,不断圈粉更多用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