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lyme 7家庭守护 全方位保护家人安全

资讯 Tom    2018-05-10 14:05

Flyme作为国内领先的定制系统,凭借简约素雅的界面、全面强大的功能和人性化的操作体验持续为魅友们带来惊喜。以「让体验更美好的」为设计宗旨的Flyme 7,更是在智能、安全、效率、贴心等方面实现全面升级。

Flyme 7家庭守护 全方位保护家人安全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安全方面,Flyme 7将之前的「安全家庭」全面升级为更强大的「家庭守护」,新增了儿童防沉迷功能,保护的人群更多样。

Flyme 7家庭守护 全方位保护家人安全

Flyme 7家庭守护功能既能保护父母远离各种电话和短信诈骗,也能让你远程为父母解决手机难题,还能实时查看家人位置,避免意外走失情况的出现。这一功能很贴心,在现实中很有用处。而儿童防沉迷的功能同样也很有用处,它能限制儿童使用APP的范围和时间,防止过度沉迷,这一功能的使用范围当然也能进行延展。

比如,近日有关六旬大妈花费30万元打赏男主播的新闻事件在网络上引起热议。其实关于这类新闻已经屡见不鲜,一般是儿女不在身边,难以在第一时间进行阻止。而Flyme 7上的家庭守护功能就能发挥作用。

Flyme 7家庭守护 全方位保护家人安全

一旦发现父母长辈过度沉迷于此类直播打赏,我们就能通过防沉迷功能,将此类应用加入限制应用名单,规定其每天的使用时间,以防止出现无节制打赏情景的出现,造成财产损失,徒增烦恼。

除了上当受骗,近年来老人走失的事件也时有发生。面对这一情况,家庭守护中的「查找家人」功能在获得双向授权后,子女可在主页中实时查看家人当前所处的位置,减少了家人意外走失情况的发生,不能陪伴父母旁边的儿女吃下一颗定心丸。

Flyme 7家庭守护 全方位保护家人安全

完善的安全体系,让用户在使用手机时少了一份担心,多了一份安心。一部优秀的智能手机,不止要有惊艳的外观设计,更要有“内外兼修”的系统UI。而让体验更美好的Flyme 7毫无疑问,让用户值得信赖。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