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远互联全国巡展走进杭城 解码组织“高绩效”基因

资讯 Tom    2018-05-10 14:11

5月9日,“智慧协同 成就高绩效组织”——致远互联新一代企业管理平台及产品全国巡展杭州站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吸引了360企业安全集团、百度AI、腾讯企业微信、360企业安全集团、移动彩云、MAXHUB、陌远科技等致远互联生态合作伙伴及数百家各行业企业管理者、信息化负责人莅临大会,共同见证了致远互联新一代企业管理平台的发布,携手迈进组织管理新时代。

致远互联全国巡展走进杭城 解码组织“高绩效”基因

大会现场

致远互联创立16年来,一直致力于通过协同帮助企业(组织)提升运营管理能力及水平,打造高绩效组织。依托致远协同,5万多家企业正从过去的“内部精细化管理”走向“高绩效协同管理”。会上,致远互联执行总裁向奇汉做了《智慧协同 成就高绩效组织》的主题演讲。向奇汉表示:协同管理已经从办公层面延展至业务层面,从工作协同向业务协同、集成协同、产业链协同及社会化协同推进,能将企业内部组织间、企业和外部组织间连接起来,实现全员高绩效组织运营,并通过组织流程效率、员工行为效率等,让企业管理可视化。协同管理正成为企业(组织)信息化基础设施、数字化管理升级的最佳路径以及新一代企业管理平台及服务,成为高绩效组织的密匙。

致远互联全国巡展走进杭城 解码组织“高绩效”基因

致远互联执行总裁 向奇汉

本次大会发布的智慧协同新一代企业管理平台及产品,是以人为中心、以协同工作为入口,为企业(组织)构建统一的高绩效运营管理平台,致远互联助理总裁孙巨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智慧协同新一代企业管理平台及产品,特别是结合协同场景的五化特性“智能化、平台化、定制化、移动化、数字化”让与会者和产业界为之惊叹。孙巨还表示:新一代企业管理平台,既是“智能工作助手的协同办公平台”,也是“信息化最后一公里的协同门户及集成平台”,更是“激活员工\赋能组织的协同工作流平台”、“让管理一目了然的协同大数据平台”和“提供企业服务能力的业务定制平台”。“我们希望依托致远互联新一代企业管理平台,无论是企业还是政府事业单位,能够真正实现组织的高效运营,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致远互联全国巡展走进杭城 解码组织“高绩效”基因

致远互联助理总裁 孙巨

随着经济增速放缓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不断推进,作为企业掌管着数据命脉和资金资源的核心要地,传统财务部门普遍存在着体系内影响力偏弱、信息系统孤立、报账对账等杂事繁多等问题。而移动互联时代的快速发展又重新赋予了“财务”全新的管理生命力。迈锐思董事长龙隆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智慧化财务协同管理平台。龙隆表示:致远协同财务管理平台,通过建立完善的预算管理系统、统一的费用报销平台、智能的财务核算处理机制和精细化的报表分析,帮助财务人员提高战略分析和判断能力,构建财务与战略、经营和管理相融合的大财务体系。与此同时,致远协同财务管理平台充分利用现代网络新技术、新功能,以全员化、移动化、定制化和智能化为特征,将财务管理的所有内容纳入网络一体化管理体系之中,实现了会计业务处理标准化、流程化、信息化、共享化,真正减少了手工环节,提高了部门效率。

致远互联全国巡展走进杭城 解码组织“高绩效”基因

迈锐思董事长 龙隆

随后,致远互联助理总裁、解决方案营销中心总经理做了《智慧协同 高绩效组织密码》的主题演讲。李春表示:企业信息化离不开管理,目前企业对信息化的管理需求趋向非标准化和个性化,这就需要软件能够能灵活应对用户随需而变的需求。致远互联历经多年产品积淀及用户应用沉淀,可通过智能化、可视化、轻量级的设计和运营过程,自定义快速定制随需应变的组织模式和各种业务流程,以提高企业的协作效率和资源综合利用率,提升应用扩展和业务复用能力,综合展现业务数据和业务管理全过程,帮助企业强化创新和即时决策能力。

致远互联全国巡展走进杭城 解码组织“高绩效”基因

致远互联助理总裁、解决方案营销中心总经理 李春

此外,360企业安全集团浙江区安全咨询杨治崇现场为大家带来《360为组织安全保驾护航》。杨治崇谈到: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安全也日益成为组织和个人乃至整个国家关注的重点,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也不会有组织和个人信息的安全。中国的企业用户对于网络安全的需求会越来越高、越来越普及,组织的信息安全也成为管理中的重要问题。360企业安全集团是中国企业安全领军企业,致远互联是中国协同管理软件及云服务领导厂商,360企业安全集团将与致远互联从用户管理实际需求出发共同打造一套完整的“管理+安全”的解决方案,为广大用户扫除网络安全方面的障碍。

致远互联全国巡展走进杭城 解码组织“高绩效”基因

360企业安全集团浙江区安全咨询杨治崇

随后,致远互联生态合作伙伴移动彩云、MAX HUB代表分别介绍了如何与致远互联协同管理平台完美融合,进而帮助企业真正实现高效便捷的移动办公。

未来,致远互联将面向协同大生态,发挥平台的创造力和创新力,与更广泛的客户、行业解决方案伙伴、ERP伙伴、系统集成伙伴、产品合作伙伴等一起,助力企业从内部走向外部、从管理走向运营,全面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引领企业服务市场走向“组织管理”新时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