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亲子季重磅来袭,带你尽享亲子时光

资讯 Tom    2018-05-10 14:12

时间都去哪了?还没好好陪伴孩子,他们就已长大了。你是否还在因为工作忙碌而无法陪伴孩子?你有多长时间没有见过自己的孩子?人生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陪着孩子一起成长,见证孩子成长的点滴。大同方特为了让更多的父母有机会陪伴孩子,为游客创造更多温馨的亲子时光,特别推出“亲子季”系列主题活动。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亲子季重磅来袭,带你尽享亲子时光

大同方特亲子季系列主题活动温馨更浪漫,“情寄母亲节”,打扮新奇搞笑的小丑欢呼、跳跃,编织造型各异的气球送给游客,孩子们还将亲手为母亲化妆,用实际行动感恩母亲。“520,相约方特”,大同方特将为游客量身定制求婚show,让你在畅享欢乐的同时感受浪漫的氛围。

更有“方特童萌汇”六一主题活动,规模最大的“萌娃挑战赛”,身高一米五以下的儿童只要参与就有机会免费游方特,赢取现金大奖;园内欢乐升级,梦幻的七彩泡泡秀、各个年代最具代表性的游戏大PK,让你一秒变成小孩子,享受童年的欢乐;

大同方特欢乐世界亲子季重磅来袭,带你尽享亲子时光

大同方特亲子季,为游客创造更多陪伴家人的机会,五月,趁着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快带上你的家人来方特开启一段亲子之旅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