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TSE2018道路交通展,带你走进智能交通新领域

资讯 Tom    2018-05-21 18:25

最近,腾讯自动驾驶原型车首次在北京四环公路上测试。这也是继百度之后,第二个国内大型互联网公司的自动驾驶车辆曝光。其实,除了百度和腾讯之外,自动驾驶领域在国外早就开展得如火如荼。比如说声势浩大颇受欢迎的特斯拉,以及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旗下的 Waymo。

CTSE2018道路交通展,带你走进智能交通新领域

根据飞笛资讯研究院统计,光2017年上半年自动驾驶领域公开的投融资和并购案例,就已经超过了79亿元人民币,其中最大的一次并购达153亿美元。可见自动驾驶市场前景一片良好,多方资本持续关注。

俗话说,有车就有路。无论是未来的自动驾驶,还是现在的有人驾驶,都离不开道路这个基础设施。驾驶要智能,交通自然也要「智能」。而且,作为交通工具通行的重要基础前提,交通的智能化或许离大多数人更近,也更重要。

什么是智能交通?

智能交通系统(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简称ITS)是未来交通系统的发展方向,它是将先进的信息技术、数据通讯传输技术、电子传感技术、控制技术及计算机技术等有效地集成,运用于整个地面交通管理系统而建立的一种在大范围内、全方位发挥作用的,实时、准确、高效的综合交通运输管理系统。

21世纪将是公路交通智能化的世纪,人们需要通过智能交通系统,使得车辆得以靠自己的智能在道路上自由行驶,公路靠自身的智能将交通流量调整至最佳状态,借助于这个系统,管理人员对道路、车辆的行踪将掌握得一清二楚。

CTSE2018道路交通展,带你走进智能交通新领域

主要推动道路交通安全行业发展,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自2004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9届,而以「聚焦新时代、开创新局面」为主题的第十届博览会也即将在2018年8月15日-1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你离智能交通有多远?

实际上,智能交通离每个人的日常生活都很近,甚至可以说是息息相关的。举个例子,比如你常用的智能公交卡,马路上的电子警察和交通信号控制,还有高速路上的电子ETC。这些都是智能交通的产物,相信也是大多数人都接触过的产品。

CTSE2018道路交通展,带你走进智能交通新领域

通过智能交通系统,我们可以有效地利用现有交通设施、减少交通负荷和环境污染、保证交通安全、提高运输效率。

数据显示,中国城市智能交通市场规模保持了高速增长态势,整个市场项目数量达到4527项,市场规模达到159.9亿元。从企业规模看,目前国内从事智能交通行业的企业约有2000多家,其中有500家企业从事监控产品的生产和销售,200多家企业从事相关产品的生产。

而在国际上,智能交通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比如说在美国,智能交通的市场规模已经达到5000亿美元。日本1998-2015年的市场规模累计将达5250亿美元,其中基础设施投资为750亿美元、车载设备为3500亿美元、服务等领域为2000亿美元。欧洲智能交通在2010年产生了1000亿欧元左右的经济效益。

为了加速智能交通产品的交流和发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商务部批准了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在这次博览会上,还将举办中国交通安全高峰论坛、道路交通安全产品技术交流会、智能交通创新发展论坛等,通过政策发布、行业规划展望、技术交流等活动,使出席论坛的政府部门、科研单位、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分享最新的道路交通安全政策法规、产品方案以及交通安全科研成果。

如果你想要了解智慧交通到底会对自身造成什么影响,未来的交通智能化将的趋势如何,我国的智能交通发展形式以及机遇在哪,那么参加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CTSE2018,带你走进智能交通最前沿

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CTSE)是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主办,经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商务部批准,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装备财务局、科技信息化局指导下举办的,每年一度的“智能交通盛会”。

而今年的第十届博览会也将于2018年8月15-1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2018年的博览会中,CTSE将以全面科技创新为引领,推动道路交通安全行业的发展,努力打造综合、立体的道路交通安全行业体系,坚持安全与畅通并重,全面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

博览会将以此为契机采取展示、互动、论坛和采购洽谈相结合的方式,展示国际道路交通安全行业和公安交警警用装备的最新技术、产品、理念,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和公安交警警用装备领域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加强专业端与客户端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助力企业深耕行业市场,提高我国道路交通管理的现代化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共创道路交通安全行业的美好未来,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自200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九届,迄今已经在规模、行业影响力和专业性上,初步形成了交通安全产品领域的品牌博览会。本届博览会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将组织各地交管部门人员参观,协会也将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有关组织及人员洽谈以推进道路交通领域的国际技术交流与合作。现诚邀各单位参加本届博览会,共享最新成果,推广优秀产品。

CTSE2018道路交通展,带你走进智能交通新领域

在这次的博览会中,还有五大亮点等着你:

第一:VIP参观团与采购商

他们包括公安部有关业务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厅(局)交警总队和各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管领导,各地涉及交通安全的管理部门;交通服务企业、会员单位、产品检测认证部门相关人员,有关国家和我国交通相关协会负责人;国内相关高等院校、中小学校、科研院所以及道路建设单位领导;交通安全产品的设计、生产、经销商、工程商、安装维修商负责人及从业人员等。

第二:行业技术论坛

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主办,邀请政府主管部门介绍行业发展政策及需求,邀请国际知名企业对交通安全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展开交流。

第三:新技术、新产品新闻发布会

本届博览会为企业和用户设立互动平台,举办新技术、新产品新闻发布会,邀请各地交管部门技术人员参加。

第四:奖项评选

开展中国道路交通安全产品“优秀企业、优秀供应商、创新产品”奖项评选。

第五:编制《推荐目录》

博览会后期,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编制《2018年度交通安全技术产品采购推荐目录》,参加博览会并附合评选标准的产品将被收入目录中,并发放到全国各地交通管理部门。

除此之外还有丰富的展品和来自各地的专家、采购商前来参展。更多关于智能交通资讯和未来发展趋势,尽在2018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