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朔解锁东贤大厦,携手世联行打造办公新地标

资讯 Tom    2018-05-10 16:13

 

东朔解锁东贤大厦,携手世联行打造办公新地标

5月9日,东朔与世联行举行签约仪式,成功抢占大宁CBD核心“制高点”—东贤大厦,拿下大厦12/15/16三层近7000m²的办公面积。

一周前,东朔宣布再入大宁中心广场三期B1栋4000m²办公面积,短短几天,东朔又将胜利的小旗插在了“市北国家级高新产业园”,大宁CBD核心的“制高点”——区域第一高楼、超百米全景办公的东贤大厦

东朔解锁东贤大厦,携手世联行打造办公新地标

东贤大厦临近中环高架以及南北高架两条核心交通动脉,坐拥8万方“溪谷式”星光商业配套,紧邻上海第二座久光百货,25万方大宁国际商业广场;与上海第一豪宅金茂府为邻,新静安体育中心,上海马戏城等城市文化地标环伺。

可以说在这里办公,既可尊享大宁CBD核心综合交通枢纽之便利,又可享受市北一税一收优惠政策,还可集聚该商圈内总部经济所带来的巨大、持久的经济活力。凡此种种,皆为入驻公司增加人脉指数,转型及未来发展提供了先天优势。

东朔解锁东贤大厦,携手世联行打造办公新地标
东朔解锁东贤大厦,携手世联行打造办公新地标

1993年成立于深圳,是国内首家登陆A股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至今拥有71家分支机构服务遍及全球19个国家中国172个城市。业务板块已经形成以“房地产交易、资产管理、金融服务、互联网+”为核心的服务型企业。

作为中国新房代理销售额最高纪录保持者及中国领先的资产综合服务商,25年来,世联行始终以“挖掘物业价值降低交易成本规避专业风险促进资产流通”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价值,通过专业而系统的全球性、品牌化服务,不断扩大入口,丰富场景和服务,建立人与资产联接。

世联行作为全国行业翘楚,在思变布局,谋求先机的道路上一直可圈可点,此次合作充分肯定了东朔在资产管理运营上的显著优势。未来,东朔将提供已被验证的、行之有效的成熟工具、模式、资源,与世联行共建资产管理服务大端口,为东贤大厦的发展带来更多的市场前沿理念和创新驱动力从而实现资产的高附加值

空间与服务是资产模式的升值引擎

东朔作为办公空间整合服务运营商,精耕于城市办公空间整合业务,通过空间承租改造使之重新焕发光彩,并通过全方位服务,为入驻企业带来更舒适的办公体验感,同时让资产管理方在城市更新的浪潮中获得资产增值收益,从而达到业主省心企业安心使命。

空间运营最为核心的是租后服务,如何通过服务为空间注入能量,吸引更多的用户关注,提升项目的回报率,比拼的就是运营管理者的运营能力。东朔结合用户大数据新技术以探索创新运营及搭建线上线下打通的智能化场景,并自主研发东朔平方APP企业SaaS管理云系统,让空间租赁移动办公社群活动与社交业主服务企业服务经纪人服务都能在东朔科技平台得以实现。

东朔解锁东贤大厦,携手世联行打造办公新地标

东朔将充分利用东贤大厦优越的地理位置、自带IP的内容植入,以创新运营理念,积极整合多方资源,在实现彼此合作共赢的同时,实现共享、多元的办公物联网落地和企业生态型发展,助力东贤大厦成为大宁CBD办公新地标。

关于东朔

东朔作为东朔集团旗下以筑造品质办公环境及智能服务为主的核心品牌,专注商办地产投资、租赁、改造、运营、招商平台与多边企业服务等相关领域,是租赁权托管管理解决方案首创者、城市办公空间整合服务领跑者,自主研发租赁行业标杆产品,包括租赁行业SaaS企业管理云系统、数据分析与决策系统、东朔平方APP系统、智能物联办公系统,旨在通过互联网技术,构建商办地产空间管理新生态。

东朔现有2大东朔空间、22个“东朔商务中心”、超1000间办公空间,分散式覆盖上海所有繁华区域,运营总面积达21.1万m²,年租金营业额达3.4亿元,为业主管理不动产达80亿元,服务各类企业上千家。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