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知识产权日 派米雷WE CREATE举办专题法律讲堂活动

资讯 Tom    2018-05-10 17:06

4月26日,第八期“创乐派”微讲堂在派米雷·乐都WE CREATE举行。本期微讲堂邀请执业律师为入驻在WE CREATE中的企业讲解团队初期需要规避的法律风险。主办方WE CREATE表示,本期微讲堂恰逢世界知识产权日,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创新创业者的法律意识,提升企业自我保护能力的同时保证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世界知识产权日 派米雷WE CREATE举办专题法律讲堂活动

本期微讲堂聘请的袁希达律师来自阿方提法律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企安宝)(以下简称“企安宝”),企安宝已于2018年2月与WE CREATE达成项目申报、知识产权、财税规划、法律服务、人事人才、培训发展、技术转移、信息技术、金融服务、股权架构设计等方面的合作意向,签订《入驻企业平台服务机构合作协议》,共同为派米雷WE CREATE旗下的入驻企业提供创新创业服务。

据了解,本期微讲堂分别从知识产权、品牌传播、企业用人等角度讲解了诸多企业普遍遇到的问题,同时指出了众多企业发展过程中隐而未现的法律隐患,获得参与者一致好评。

“袁律师思路清楚又非常幽默,讲解的内容非常接地气,特别适合企业实战”,参与者感慨道,“我们作为初创企业,很需要这方面的知识,希望未来还能有更多的机会能够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收获特别大。”

世界知识产权日 派米雷WE CREATE举办专题法律讲堂活动

“‘创乐派’微讲堂是自WE CREATE开业运营以来一直在持续举办的系列活动”, WE CREATE负责人表示,“微讲堂举办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WE CREATE中的创新创业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创新创业服务,帮助企业发展。除了企安宝以外,我们还和财务、税务、人事人才等方面的专业机构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为派米雷WE CREATE旗下的入驻企业提供创新创业服务。未来我们还会继续探索优势资源,不断完善创新创业平台,为广大的创新创业者提供优质的孵化平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